小凤凰不破不立LPL喜提全胜 笑笑狂吹Uzi孩子哥“复仇”成功

2019-10-1614:45:52来源:新浪游戏

  北京时间10月16日,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一轮完美收官。LPL也终于在小组赛第一轮最后一天喜提全胜,三支队伍全都以2胜1负的成绩结束了小组赛首轮的比赛。而在昨晚RNG和FPX的两场比赛里,企鹅电竞的德云色解说也全程拉满,因为这两场几乎事关FPX、RNG的出线局势,所以德云色三人在解说过程中也是格外揪心,看点颇多。

  狼行纳尔上演如来神掌 孩神:FNC好兄弟!

  在RNG对阵FNC的比赛中,前期狼行纳尔一记如来神掌,帮助队伍建立优势之后,但是后续因为小虎单带一个失误被对面抓住机会,局势再度翻转,一向耿直的笑笑也直接说道,“我也没什么不能说的,狼行这里刚吃的肉,小虎又吐出去了啊。”

  在第三条小龙的争夺中,RNG四人集结但是因为纳尔怒气不佳,犹豫了一段时间之后又决定放弃,此时笑笑也拿SKT作比较指出了RNG在小龙决策上的失误,“SKT如果决定放弃,那会果断离开龙坑,抓住对方打龙的十秒左右赶紧推塔。而RNG在这时候的决策就有一些问题。”

  在中后期最关键的一波团战里,小虎瑞兹发车将狼行一个人送进对面,狼行纳尔如入无人之境硬切死机器人,德云色也开始了吹爆狼行环节,“狼行在联赛里和世界赛里就不是一个人!这狼行去世界赛是要吃肉的啊!”

  后期RNG基本杀死比赛之后,德云色也开始和弹幕互动,孩子哥念弹幕,“欧成敢不敢玩常规AD”,德云色王牌狗吹笑笑也接过话茬,“那肯定不敢啊,玩也不是不玩也不是,他选个这样非常规的,打着打着发现自己没用了,而Uzi又tm伤害爆炸了!”尤其是最后一波,狼行闪现大招一拍三,Uzi霞闪现跟进输出打出团灭,弹幕密密麻麻地全是乌兹!

  “FNC真的好兄弟啊,这把真给RNG找回状态来了啊”,赛后,孩子哥憨笑着说。

  值得一提的是,德云色解说RNG对阵FNC比赛时人气拉满,一度接近1200万,实属牌面。

  SKT比G2还能整活儿 Kid直播间“复仇”

  第二局SKT对阵CG的比赛,因为SKT和Faker的高人气,也自然而然引起了巨大的关注,尤其是德云色直播间里来自Kid的阴阳怪气环节——2015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上,彼时效力于FNC的巅峰Huni曾击败过iG——Kid疯狂嘲讽Huni,在比赛开局之前,葛教授就预测Huni这局会被单杀两次,而Huni仿佛也控制不了鼠标一样,前期早早TP下路送了一波,回线又被对线单杀,还交了死亡闪。笑笑和西卡也疯狂追问“Huni和你有啥过节吗?”

  “他砍过我,但不是我养的”,葛教授继续阴阳怪气,“虽然他那把看起来很c,但他那瑞雯单单就是装备好,没啥操作的,有手就行。”

  中期一波团战CG彻底爆炸,Huni吸血鬼又送了,Kid直接在直播间笑出了声,“8级吸血鬼就参团,又是送。”

  不过,西卡对于Huni的点评还算中肯,“Huni不是菜,是这个人打法有问题太浪了,这个版本是要稳的,所以Faker这次世界赛才强的变态,四抓一,闪现都不用交!”

  而且整场比赛的焦点除了在Huni身上之外,Faker阿卡丽的操作也非常亮眼,四抓一逃生闪现都不需要交,而且对于距离的把控尤其是大招第二段释放的拿捏极其到位,整场比赛几乎可以说是Faker的个人秀,曾经令LPL非常头疼的大魔王,终于又回来了。

  凤凰涅槃 不破不立

  在FPX对阵GAM的比赛中,FPX一扫颓势,仅用23分钟直接推掉对方基地。小天琪亚娜再度Carry了全场,Gimgoon鳄鱼完成对位单杀,Lwx也自信掏出了VN,而这场比赛里德云色三人一直强调的是,“当FPX知道要打架的时候那节奏也回来了”。从FPX在首日比赛中爆冷败给JT,到前天依靠小天抢龙艰难扳回一城,再到现在毫无压力地平推取胜,这似乎也验证了之前所说的,凤凰涅槃原来需要死一次的!截至目前LPL的三支队伍全部都是2-1的战绩。比赛结束之后西卡也感叹,“LPL今天的比赛终于全胜了,第一轮比赛全部结束,自信的兄弟盟把自信打到公屏上”,然而尴尬的是弹幕一个自信也没有,全部都是“对劲。”

  明天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将正式打响,FPX一天三场比赛全程拉满,这位LPL一号种子队伍,能否顺利出线也将在明天揭晓。不过实际上这种赛事安排对于FPX非常有利,因为FPX这四天的比赛可以明显看出状态的回升,手感也越来越火热。届时,企鹅电竞58109直播间,德云色仍将准时带来真实、热情的解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