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游戏十强”评选公众投票正式开启

2019-10-1416:04:53来源:新浪游戏

  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主办,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承办,具有第九艺术封神榜称号的中国“游戏十强”评选,今日正式开启网络投票。用户可登陆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官网游戏产业网进入投票页面,选出包括“十大最受欢迎电脑网络游戏”、“十大游戏媒体”、“十大游戏研发企业”等奖项。投票将从今日一直持续到11月,欢迎行业同仁、游戏玩家积极参与。

  本次评选共设置十一项评选内容,包含企业、作品、媒体、平台支持等。为体现严谨性,所有入围企业游戏作品均要求已核发版号,所有参评游戏媒体网站必须经过备案。

  作为中国游戏产业最具代表性、影响力、公信力的行业殊荣,中国“游戏十强”各项评选将表彰本年度中国游戏产业中涌现,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家、对行业发展起到重要作用的企业单位、以及颇受用户欢迎的各类游戏精品大作。

  投票地址:http://www.cgigc.com.c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