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产品青黄不接 恺英网络前三季度净利润预降超8成

2019-10-1213:31:53来源:新浪游戏

  10月11日,恺英网络发布今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告显示公司第三季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1754 万至4954 万元,同比下降59%至86%。恺英网络预计,今年前三季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6400 万元至9600万元,同比下降81%至87%。

  对于公司三季度业绩下滑,恺英网络称主要原因是部分老游戏逐渐进入生命周期末期,游戏营收降低,同时部分新产品上线延迟,公司预计明年有两款新游戏《魔神英雄传》和《刀剑神域黑衣剑士:王牌》上线,导致该季度加大研发力度而导致研发费用上升。此外,相关诉讼仲裁案件影响恺英网络三季度净利润 3500 万元左右。

  今年3月以来,恺英网络多位高管遭到刑事拘留,包括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悦。10月8日,恺英网络对外公告称,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来源:新京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