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龙葵手办众筹结束 金额超385万创纪录

2019-10-0912:32:33来源:新浪游戏

  10月8日《仙剑奇侠传》的龙葵众筹活动正式结束,官方宣布本次活动非常成功,有4753位粉丝共为龙葵手办贡献了超过385万元的创纪录成绩,达到了目标金额150万元的256.7%。

  这款龙葵手办为PVC+ABS材质,尺寸为1:7比例,高约30cm,配件包括冰座、魔剑、昙花、发饰,其中魔剑是可以拆卸的,预计于2020年6月出货。首发众筹价668元,众筹结束后将恢复原价728元,众筹用户可以获得官方画师绘制的主题原画海报一张,还能享受优先发货。

  官方答疑:

  1、我什么时候可以拿到龙葵手办实物?

  答:龙葵手办预计在2020年6月左右发货,具体发货通知请关注仙剑奇侠传官方微信推文噢!

  2、没注意时间,错过了众筹,之后还能买到龙葵手办么?

  答:之后部分第三方平台会按照原定价728元开启限时预定,具体事宜可关注官方微博微信后续推送信息噢!

  3、龙葵立牌什么时候可以发货?

  答:龙葵立牌预计19年年底可以率先发货,具体请留意微信推文通知噢!

  4、龙葵手办众筹的赠品是跟手办同时发货么?

  答:是的

  5、连同PVC盒子的尺寸是多少,需要多大的空间才能摆下呢?

  答:预计高度在40cm以内,宽度,厚度尚不确定,具体尺寸将在之后的实物完成后进行公布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