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跨平台联机结束测试期 现在所有游戏都支持跨平台游玩

2019-10-0309:08:55来源:新浪游戏

  去年9月,索尼终于在粉丝和发行商的压力下做出让步,允许《堡垒之夜》在PS4,Xbox One和Switch等平台跨平台联机。但当时索尼表示PS4跨平台联机处于“BETA”测试阶段,哪些游戏能支持这一功能需要索尼官方开放绿灯后方可。

  自此之后,《火箭联盟》、《无畏》、即将到来的《使命召唤16》以及最近更新的《绝地求生》主机版都会支持跨平台联机。但此前也有游戏未能通过索尼官方的审核,比如载具战斗游戏《战争雷霆》仍然不支持这一功能。

  然而据外媒《连线》报道,PS4跨平台联机目前已经结束了“BETA”测试,现在所有开发者都可以使用这一功能为他们的游戏开启跨平台联机功能。

  这意味着任何PS4游戏随时都可以加入跨平台联机,不再需要获得索尼官方的审核。

  根据索尼互动娱乐总裁Jim Ryan,跨平台联机和PS Now的改动是让索尼PlayStation品牌保持竞争力的一部分,因为游戏行业正在快速地拥抱串流技术,而各个平台之间的界限也日益模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