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地下城》beta封测现已开放申请

2019-10-0109:46:54来源:新浪游戏

  《我的世界:地下城》将把经典的立体像素风格的建造游戏变成寻宝类的地牢冒险游戏。本作将于明年春天正式发售,不过现在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申请封闭beta测试资格。

  申请beta测试需要玩家年满18周岁,并拥有免费《我的世界》账号。目前本作并未透露本次封测何时开始,不过考虑到游戏将在半年以后正式发售,所以封测应该会在未来几个月内进行。

  1. Mojang工作室在MineCon嘉年华上宣布了本次封闭beta测试,同时也公布了本作的剧情宣传视频。和所有史诗旅程一样,这个故事也是由一个恶人驱动的,所以宣传片主要演示的也是这个恶人。如何流浪,如何受到社会拒绝,如何得到力量,如何成为恶人的老一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