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手游成绩单:最赚钱的创收44亿元,三款营收均超7亿元

2019-09-3016:31:28来源:新浪游戏

  自 2016年推出第一款自研手游《超级马里奥RUN》至今,任天堂已经成功推出了多款手游产品。其中营收最高的为2017年发布的《火焰纹章:英雄》,上线至今累计收入为6.18亿美元(约合44亿人民币)。

  除此之外,从贡献营收情况看,另外两款手游《失落龙约》《动物之森:口袋营地》累计收入均超过1亿美元(约合7.1亿人民币)。

  《失落的龙约》上线一年:最高月入2500万美元,8月跌破历史新低

  根据Sensor Tower数据显示,在任天堂推出的手游中,去年9月上线的《失落的龙约》目前总营收位列第三,累计创造1.06亿美元总收入,获得320万下载。

  收入来源方面,日本市场贡献了57%的收入,总计约6000万美元。美国市场紧随其后,占比22%。香港则以1250万美元居第三位,占12%。其中大部分的收入来自iOS玩家,总支出为6200万美元,而安卓用户支出了4400万美元。

  资料显示,《失落的龙约》为任天堂与日本游戏商Cygames联合打造的RPG手游,于去年10月取得最高的流水收入约2500万美元。但到了今年8月份,其月收入再次跌破新低,仅为300多万美元。

《失落的龙约》最近两个月在日本畅销排名走势《失落的龙约》最近两个月在日本畅销排名走势

  三款手游营收突破1亿美元,《火焰纹章:英雄》遥遥领先

  由于《失落的龙约》收入持续下滑,另外一款上线于2017年11月的手游《动物之森:口袋营地》,凭借总收入1.11亿美元成为任天堂收入第二高的手游。

  迄今为止,任天堂推出了四款收入表现较好的手游,包括第一款手游产品《超级马里奥RUN》,其总收入为7400万美元。

  在TOP4手游中,《火焰纹章:英雄》总收入仍然遥遥领先,并且远超其它手游总和。

  另外根据Sensor Tower统计显示,收入最高的《火焰纹章:英雄》平均每下载收入为39美元,而《失落的龙约》为33美元左右,《动物之森:口袋营地》的平均下载收入约为3.6美元。

  来源:游戏陀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