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九月第四周销量排行榜:《噬血代码》强悍屠榜

2019-09-3017:51:46来源:新浪游戏

  9月30日消息,Steam平台公布了从9月23日---9月29日的销量排行榜。本期排行榜中《命运2》 数字豪华版继续发力,跃居2位来到榜首;万代南梦宫新作《噬血代码》强力屠榜,占据销量排行榜第二位、第四位、第五位和第八位;《动物园之星》凭借自身高品质空降榜单第三位。

  新上榜游戏:《噬血代码》、《噬血代码》豪华版、《命运2:暗影要塞》和《女巫》

  《命运2:暗影要塞》 数字豪华版

  《命运2》虽然还没有解锁但预购销量却越来越高,排名上升二位,位居排行榜第一位。同时《命运2》普通版销量也同样爆发,位居本期排行榜第六位。

  《命运2》是一款由Bungie制作的科幻射击游戏, 游戏的剧情讲述了卡巴尔猩红军团指挥官尊主盖欧的指挥下,侵略部队发动了猛攻,人类寡不敌众失去了最后的避难所。盖欧剥夺了城市守护者们的力量,迫使他们踏上了逃亡之路。玩家将有机会在太阳系中探索神秘的未知世界,用无坚不摧的武器和全新的战斗能力武装自己。

  《噬血代码》

  《噬血代码》是由Bandai Namco制作发行的一款地下城探索类、硬核动作RPG游戏,由《噬神者》团队开发。在游戏中玩家要扮演一名吸血鬼,为了追求吸血鬼是为何而生,以及这个世界是不是有“出口”等真相而踏上探索世界的旅程。目前游戏售价:268元。

  《动物园之星》

  在《动物园之星》中打造一个野生动物世界。由《过山车之星》和《动物园大亨》 的开发者团队制作,将为你带来极致的动物园模拟游戏体验。建造精细的动物栖息地、管理动物园,并见识栩栩如生、能够思考且富有感情的动物探索你打造的世界。目前游戏售价:180元。

  Valve Index VR套装

  Valve Index VR 套件能够为玩家带来高保真度的虚拟现实体验。规格方面,Index VR头显配备了两块 1440×1600 分辨率的LCD显示屏,能够提供比OLED屏多50%的子像素。

  《女巫》

  《女巫》是一个轻度 Rogue-like 的魔法动作游戏,在《Noita》的世界中,每个像素都有物理模拟。您可使用您自己创造的法术,在逐步生成的世界上一路探索、战斗、焚烧、熔毁、冰冻和蒸发,打开自己的前路。目前游戏售价:62元。

  《绝地求生》

  老朋友,想必玩家都十分熟悉,不过多介绍。本期排行榜排名下降五位,位居排行榜第十名。目前游戏售价:98元。

  Steam周销量排行榜:

  1:《命运2:暗影要塞》 数字豪华版(↑2)

  2:《噬血代码》(新晋)

  3:《动物园之星》(新晋)

  4:《噬血代码》(新晋)

  5:《噬血代码》豪华版(新晋)

  6:《命运2:暗影要塞》(新晋)

  7:Valve Index VR套装

  8:《噬血代码》(新晋)

  9:《女巫》(新晋)

  10:《绝地求生》(↓5)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