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360游戏艺术内部通报曝光,称前员工涉嫌窃取商业机密

2019-09-3016:12:03来源:新浪游戏

  9月25日下午,据360游戏艺术内部员工透露,该公司于9月内发送内部邮件,称前游戏策划王川、聂新宇违反公司保密协议,并在职期间涉嫌窃取商业机密。

360游戏艺术内部邮件360游戏艺术内部邮件

  在接受采访时,该公司内部人士称:“王川曾任职孵化部策划,聂新宇曾任职某项目部策划,两人曾以不正当手段窃取公司加密资料并擅自带走,而后王川被公司辞退、聂新宇离职,两人离开公司均有一段时间了,不知道为何突然发出内部信。”

  另据透露,此次涉及的两款动作类手游均背靠顶级IP,已投入数千万研发费用。目前,360游戏艺术已委托律师事务所,将通过法律措施追究上述两人的法律责任。

  360科技于2018年2月28日回归A股,此后很快传出将收购岂凡网络、布局游戏自研业务的消息。

  同年5月下旬,360收购岂凡网络后,正式成立“360游戏艺术”。由第七大道的创始人、岂凡网络的创始人兼CEO曹凯出任360游戏艺术负责人。

  曹凯曾创造了《弹弹堂》《神曲》等亿级流水的产品,在游戏研发上有足够的积累,360游戏艺术成立时他也表示,公司的策略将聚焦在游戏自研、IP资源整合、人才储备等,长线发展的必备能力上。

  截至目前,360游戏艺术已储备了数百名研发成员,与数款顶尖IP合作,暂时还未有新品放出。

  来源:游戏葡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