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游戏开发者:目前独立游戏市场饱和靠打超低折销售

2019-09-2311:23:32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有外媒玩家社区报道,对目前多如牛毛的独立小游戏市场做了评估分析,有独立游戏开发者表示目前独立游戏市场已经接近饱和,只有靠打超低折销售才能维持销量。

  ·目前最主要的独立游戏销售平台集中在Switch和Steam上,如果玩家你经常逛任天堂e商店和Steam的话,会发现不少打折便宜到发指的小游戏,实际上,在任天堂eShop上,有超过90%的开发者都在利用打超低折来企图获得销售榜上的一个位置。

  ·问题在于,如果不能进入任天堂eShop销售榜前30名的话,被玩家“看到”的几率真的小的不能再小,毕竟独立游戏的开发资源比较节省,导致无数游戏混杂其中,就玩家来说,分辨该游戏好玩不好玩的主要途径还得靠销量榜,而能否冲入销量版,打的折狠不狠已经成为关键因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