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九月第三周销量排行榜:《怪物猎人:世界》跃居榜首

2019-09-2317:15:44来源:新浪游戏

  9月23日消息,Steam平台公布了从9月16日---9月22日的销量排行榜。本期排行榜中《怪物猎人:世界》凭借着5折促销价格而使销量大增,重回销量排行榜榜首;《命运2》 数字豪华版随着预购的也迎来了爆发,空降榜单并来到排行榜第三位;《黎明杀机》因为推出了“怪奇物语之章”而来到排行榜第四位;《绝地求生》排名较上期排名又上升一位,位居排行榜第五名。

  新上榜游戏:《命运2》 数字豪华版、《黎明杀机》怪奇物语之章、《神界:原罪2》决定版和《古墓丽影:暗影》

  《怪物猎人:世界》

  《怪物猎人:世界》凭借着-50%的特价促销活动而销量大增,虽然促销活动只是持续到9月21日,但销量排行较上周又上升了2名来到榜首!目前游戏售价:308元。

  《CS:GO》Major大赛StarLadder柏林2019通行证

  《CS:GO》Major大赛StarLadder柏林2019通行证本周排名下降了一位,位居排行榜第二名。

  玩家通过购买并激活,将获得2019年赛事铜币,完成指定任务升级成银币、金币或更高的钻石币。激活通行证的玩家还可在活动期间内无限制使用战队喷漆,以及Steam.tv表情。与上届不同的是,这次额外推出了观众通行证+3,除了上述功能,可额外兑换3个纪念包。

  《命运2》数字豪华版

  《命运2》因为临近发售日而热度越来越高,本期排行榜中《命运2》数字豪华版的预售也迎来一波爆发,位居排行榜的第三名。

  《命运2》是一款由Bungie制作的科幻射击游戏, 游戏的剧情讲述了卡巴尔猩红军团指挥官尊主盖欧的指挥下,侵略部队发动了猛攻,人类寡不敌众失去了最后的避难所。盖欧剥夺了城市守护者们的力量,迫使他们踏上了逃亡之路。玩家将有机会在太阳系中探索神秘的未知世界,用无坚不摧的武器和全新的战斗能力武装自己。

  《黎明杀机》怪奇物语之章

  上周《黎明杀机》正式推出“怪奇物语之章”,颇受诸多玩家喜爱。本期排行榜《黎明杀机》怪奇物语之章成功进榜,位居排行榜第四名。目前售价:41元。

  《怪奇物语》是《黎明杀机》推出的全新章节。《怪奇物语之章》包含一张新地图:霍金斯国家实验室的地下设施。新杀手是野性难驯的魔王。对抗魔王的逃生者不是一名,而是两名:坚强而有抱负的记者南茜·惠勒,以及当过高中运动健将又经常卷入麻烦的史蒂夫哈林顿。《怪奇物语之章》还包含两款专属外观道具:史蒂夫的磨损的卷袖衫和南茜的撕坏的运动衫。

  《贪婪之秋》

  《贪婪之秋》较上周销量而言明显大幅下滑,本期排行榜下降5位,位居排行榜第六名。目前游戏售价:158元。

  《贪婪之秋》创作灵感来源于17世纪时期的欧洲,以充满巴洛克风格的艺术、音乐、服饰及建筑,将奇幻的世界观呈现在玩家面前。在游戏中出现的每一只奇幻生物、每一个原始的村落以及忠于殖民主义的国家,都有其在游戏故事中出现的意义,给予富有好奇心的玩家一去探索究竟的机会。

  《侠盗猎车5》

  《侠盗猎车5》 凭借自身极高的质量以及R星不断的更新,《侠盗猎车5》始终保持较高的热度。本周排行再次上升1位,位居排行榜第七名。目前游戏售价119元。

  《神界:原罪2》决定版

  经典RPG游戏《神界:原罪2》因促销上榜,位居排行榜第九名。目前游戏售价:113元。

  《神界:原罪2》是一款由Larian Studios制作并发行的角色扮演类游戏,终极版在原作的基础上更新了竞技场模式,增加了新地图,增加了大量新剧情。此外还有更多的物品,对于游戏的界面、内存占用都进行了优化,任务和技能进行了调整。

  《古墓丽影:暗影》

  《古墓丽影:暗影》因为上周开启了-67%特价促销而使得销量大增,本期排行榜成功进榜,位居排行榜第十名。目前特价促销仍在进行中,游戏售价:125元。

  Steam周销量排行榜:

  1:《怪物猎人:世界》(↑2)

  2:2019年StarLadder柏林《CS:GO》Major锦标赛观众通行证+3个纪念品代币(↓1)

  3:《命运2》 数字豪华版(新晋)

  4:《黎明杀机》怪奇物语之章(新晋)

  5:《绝地求生》(↑1)

  6:Valve Index VR套件

  7:《贪婪之秋)》(↓5)

  8:《GTA5》(↑1)

  9:《神界:原罪2》决定版(新晋)

  10:《古墓丽影:暗影》(新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