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直播运营主体经营范围发生变更 或进军零售行业

2019-09-1917:59:20来源:新浪游戏

  天眼查数据显示,9 月 12 日,著名直播平台 YY(欢聚时代)直播运营主体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经营范围变更,新增“小饰物、小礼品零售;服装零售、箱、包零售、百货零售(食品零售除外)、电子产品零售”等,此次变更的经营范围超 40 个。

  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由著名 IT 记者李学凌创立于 2005 年,雷军是其天使投资人,已于 2012 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注册资本 1 亿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欢聚时代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李婷。

  从早年 PC 时代的游戏沟通即时软件起步,到后面的秀场直播、游戏直播、海外直播,YY 直播一步步开疆拓土。旗下目前还拥有游戏直播平台虎牙直播、面向东南亚的海外直播平台 BIGO LIVE,其中虎牙直播已经于 2018 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不过,2019 年 YY 一季度财报显示,去除收购 BIGO LIVE 后形成的权益重估收益后,其净利润和净利润率较去年同期下滑。

  此次 YY 大规模变更经营范围,且新增了大量零售类项目,或与 YY 直播进军零售行业有关。

  来源:网易科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