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完美世界《因迈思乐园》 看互动广告新趋势

2019-09-1710:34:57来源:新浪游戏

  最近,一部由《完美世界》手游推出的全屏互动迷你剧《因迈思乐园》引起了很多玩家的关注,精美的画面和剧情互动形式,让很多观众感觉新鲜有趣。据悉这部片子的制作周期及技术开发不到2个月,无异于一支传统广告片的上线周期。

  5G时代广告即互动

  早在2013年Facebook就推出过互动广告,而后恋爱类综艺《make up or break up》也沿用此套路,2018年10月日本潘婷推出了爱情主题的微电影互动广告片,《生化危机2》曾在YOUTUBE投放互动广告进行宣发,腾讯视频今年推出的《古董局中局》也是针对大剧宣发投放的互动迷你剧。完美世界手游在上市期间通过《因迈思乐园》迷你剧宣推,不仅通过剧情内容提升品牌好感度,还能能够帮助游拓展新的观影人群。5G时代,让观众能娱乐起来的广告或将更受青睐。

  游戏广告需要影游联动

  这次《完美世界》手游再次创新全屏互动剧,给玩家和观众带来了新奇体验,被时光封存的神秘乐园即将营业,观众可以深度的参与并决定剧情探索真相,通过快速选择、快速反应、非即时选择来和广告内容形成自然的互动,游戏与影视结合的创新广告让观众沉浸其中。

  完美世界《因迈思乐园》的影游联动模式或将引发更多游戏厂商在互动影视上的涉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