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视暴雪股价大涨20% 《魔兽世界》《守望先锋》立大功

2019-09-0911:59:48来源:新浪游戏

  每个人都痛恨大型发行商,但不可否认的是正是这些大型发行商推出了很多深受玩家喜爱的知名游戏系列。尽管动视暴雪此前的种种行径(大裁员、暗黑手游)激怒了很多玩家,但如今看来,这家大公司正在重拾一些信心,至少在华尔街看来是这样。 

  据外媒消息,自8月14日以来动视暴雪的股价一直在上涨,目前的增幅超过了20%。媒体认为这主要是因为最近暴雪推出了《魔兽世界》怀旧服和《守望先锋》即将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这两个游戏都扩大了暴雪游戏的用户基础,为他们开通了新的盈利可能,大大增加了投资人的信心。

  动视暴雪去年冬天过得非常不好,去年10月和11月中旬之间该公司的股价几乎下跌了一半。但是这一会动视暴雪来的异常凶猛,除了10月15日推出的《守望先锋》Switch版之外,还有10月25日正式发售的《使命召唤16》。考虑到这两个游戏的粉丝基础很不同,这意味着二者不会存在同门竞争的局面。

  另外《魔兽》怀旧服近期的表现非常好。刚开服不久就已经是Twitch上观看人数最多的游戏,目前仍然保持这较高的观众人数(外媒发稿时,Twitch上仍然有24万人观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