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八月最后一周销量排行榜:《遗迹:灰烬重生》 两连冠

2019-09-0217:24:44来源:新浪游戏

  9月02日消息,Steam平台公布了从8月26日---9月01日的销量排行榜。本期排行榜中《遗迹:灰烬重生》热度依然高涨,继续位居第一位;而《侠盗猎车5》还在持续发力,位居排行榜第二名;Valve Index VR 套件销售稍稍下滑,本周位居排行榜第三位;《绝地求生》突然发力,位居排行榜第四名;

  新上榜游戏:《彩虹六号:围攻》、《猎杀:对决》和《彩虹六号:围攻》

  《遗迹:灰烬重生》

  由《暗黑血统3》开发商Gunfire Games制作、完美世界发行的动作射击游戏《遗迹:灰烬重生》即将于8月20日正式发售。《遗迹:灰烬重生》是一款第三人称动作射击游戏,背景设定在一个未来的末日世界。人类生存的地球已经被一个叫做The Root的外星物种占据,为了能够在外星人的攻击中幸存下来,玩家则需要拿起武器进行反抗。目前,游戏售价:140元。

  《侠盗猎车5》

  《侠盗猎车5》 虽然销售多年,凭借自身极高的质量以及R星不断的更新,《侠盗猎车5》始终保持较高的热度。目前,该游戏结束打折恢复原价,游戏售价119元。

  Valve Index VR套装

  Valve Index VR 套件能够为玩家带来高保真度的虚拟现实体验。规格方面,Index VR头显配备了两块 1440×1600 分辨率的LCD显示屏,能够提供比OLED屏多50%的子像素。

  《绝地求生》

  老朋友,想必玩家都十分熟悉,不过多介绍。吃鸡虽然上架N久了,但热度依然不减。目前游戏售价:98元。

  《CS:GO》Major大赛StarLadder柏林2019通行证

  《CS:GO》的魅力依旧无人可挡,本期排行榜2019年StarLadder柏林《CS:GO》Major锦标赛观众通行证+3个纪念品代币成功进榜,位居排行榜的第七名。目前售价:98元。

  《彩虹六号:围攻》

  《彩虹六号:围攻》是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旗下即将推出的知名第一人称射击模拟系列游戏的最新作品,专为新一代游戏机和主机开发,属于《彩虹六号》系列。该作灵感来源于现实世界中的反恐行动,游戏核心是对激烈的近距离对抗,高杀伤力,战术,团队合作和爆破行动。值得注意的是排行榜的第九名也是《彩虹六号:围攻》,据猜测其中某个应该是免费试玩版本的销量。

  近日,《彩虹六号:围攻》开启了免费试玩与打折促销活动,位居排行榜的第六名。目前游戏6折销售,售价:35元。

  《命运2》

  《命运2》是一款由Bungie制作的科幻射击游戏, 游戏的剧情讲述了卡巴尔猩红军团指挥官尊主盖欧的指挥下,侵略部队发动了猛攻,人类寡不敌众失去了最后的避难所。盖欧剥夺了城市守护者们的力量,迫使他们踏上了逃亡之路。玩家将有机会在太阳系中探索神秘的未知世界,用无坚不摧的武器和全新的战斗能力武装自己。目前游戏售价:103元。

  《猎杀:对决》

  《猎杀:对决》是由开发商Crytek制作的一款第一视角竞技式PvP赏金追猎游戏,采用Crytek研发的CryENGINE引擎打造。《猎杀:对决》主打高竞争性竞技式玩法,将PvP和PvE中的元素相结合,在游戏中打造独一无二的紧张气氛,让玩家无时无刻不提防着自己的生命,角色和装备会灰飞烟灭。每场竞赛中,最多可允许五支二人团队出发追寻魔怪。

  日前,《猎杀:对决》正式版本上线,游戏也迎来销售大潮。目前游戏售价:149元。

  《无人深空》

  《无人深空》是一款以太空探索冒险生存为主题的游戏。游戏中全是随机生成的星球可以供玩家探索,几乎可以看做是无限大。同时因为游戏是使用算法生成星球,所以游戏本身体积不大,而且可以完全离线游玩。本周因为游戏打折结束,销售销量也迅速下滑。目前,该游戏售价:158元。

  Steam周销量排行榜:

  1:《遗迹:灰烬重生》

  2:《GTA5》(↑3)

  3:Valve Index VR套装(↓1)

  4:《绝地求生》(↑4)

  5:2019年StarLadder柏林《CS:GO》Major锦标赛观众通行证+3个纪念品代币

  (↑2)

  6:《彩虹六号:围攻》(新晋)

  7:《命运2》(↑2)

  8:《猎杀:对决》(新晋)

  9:《彩虹六号:围攻》(新晋)

  10:《无人深空》(↓6)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