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太火爆 8月27日新增多组服务器

2019-08-2314:09:25来源: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怀旧服将于8月27日开服,今日(8月23日)《魔兽世界》官方宣布,将于8月27日凌晨1:00新增六组怀旧服服务器,新服务器均为PVP服务器。

  新增的服务器列表如下:

  比斯巨兽——PvP

  莫格莱尼——PvP

  比格沃斯–——PvP

  巴罗夫——PvP

  水晶之牙——PvP

  霜语——PvP

  请玩家选择合适的服务器以保证游戏体验。2006年负载显示“满”的服务器,按现在的负载指标已经属于“低”。现有的所有服务器均有足够的人口数量,在经典怀旧服开服后,将有许多玩家一起探索艾泽拉斯。

  目前负载显示为“高”和“满”的服务器可能遇到较长时间(10小时以上)的排队情况。希望“高”和“满”的服务器中的玩家考虑选择以上的新服务器,以避免长时间的排队情况,同时也有助于平均分流服务器人口,让所有玩家都获得最佳的游戏体验。

  此外,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01:00起,《魔兽世界》怀旧服每个账号创建至多三个游戏角色的限制将会被移除。此后玩家在任何经典怀旧服服务器,都可以创建至多10个角色,在经典怀旧服所有服务器中总计可创建最多50个角色。

  本次怀旧服将会全球同步上线,国服将于8月27日早上6:00开服。是开服就上线冲级还是慢慢练级,取决于你的喜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