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将要扩大工作室规模:继续创造新的游戏系列

2019-08-2309:56:03来源:新浪游戏

  在接受MCV采访时,育碧欧非中东地区的执行董事Alain Corre表示,随着新技术和新平台的出现,育碧计划扩大工作室规模,在继续关注现有IP的同时,继续创造新的游戏系列。

  Alain Corre认为这是很大的挑战,需要大量的人才来实现,因此工作室计划在未来五年内招聘更多的员工。Alain Corre表示他们非常珍视那些追随《刺客信条》《幽灵行动》等IP作品的粉丝,同时也认为目前是创造新类型和新IP的好时机,因为现在出现了很多新的技术,PC产业也在快速发展,明年还会有新主机,以及能让玩家感到兴奋的跨平台游玩。

  事实上育碧近期的动向也体现了他们有这样的野心,比如接连公布团队运动游戏《冠军冲刺》和动作冒险游戏《渡神纪》这两款类型完全不同的作品。Alain Corre曾在6月份表示,Xbox Scarlett和PS5是在本世代游戏主机基础上的巨大飞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