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5发布时间曝光:明年2月12日

2019-08-1516:43:09来源:新浪游戏

  尽管微软和索尼双双公布了下一代主机的开发计划,但对具体发布时间讳莫如深。

  本周,4chan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说法称,索尼定于2月12日举办PlayStation大会,PS5届时有望发布。为了让人信服,爆料人称,时间和日期来自索尼PS部分高级营销经理的邮件,邮件中透露,动视、史克威尔、育碧、EA等均获邀参加此次大型活动。

  另外,索尼还会同步推出不少第一方游戏,比如《最后的生还者2》《对马岛之鬼》等。

  事实上,PS4的全球销量已经突破1亿台,而其发布于2013年2月20日,当年秋季上市。这样来看的话,PS5明年2月登场的说法并不是信口开河,况且索尼还错过了今年E3大会,似乎是有意保留。

  已经公布的信息显示,PS5采用Zen 2架构CPU、navi GPU,支持光追、3D音效、8K输出、4K 120Hz游戏等。

  来源:快科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