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网易游戏高级市场总监许骜:龙族能为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2019-08-1316:57:38来源:新浪游戏

  8月11日---8月12日,2019大话西游嘉年华迎来重磅升级,大话玩家们相聚古城西安,共贺十七周年庆。大话西游代言人杨超越与玩家相约8月15日龙族全平台公测。在此期间,新浪游戏有幸采访到网易游戏高级市场总监:许骜。许骜先生表示:龙族是大话端游自2008年推出鬼族后再次推出的新种族,更是《大话西游手游》上线4年以来的首个新种族。新种族独特的技能和特性除了给大话的现有游戏格局带来深刻变化之外,也给玩家带来更多关于队伍搭配和玩法策略实现的可能性,这也正是我们大话的魅力所在。

网易游戏高级市场总监:许骜网易游戏高级市场总监:许骜

  新浪游戏:《大话西游2》“龙族”资料片上线,对于这个资料片您能否给我们做一个详细的介绍?这个资料片相较于以往,将带给玩家哪些不一样的体验?

  许骜:龙族是大话端游自2008年推出鬼族后再次推出的新种族,更是大话西游手游上线4年以来的首个新种族。新种族独特的技能和特性除了给大话的现有游戏格局带来深刻变化之外,也给玩家带来更多关于队伍搭配和玩法策略实现的可能性,这也正是我们大话的魅力所在。此外,在美术方面,龙族的角色造型和技能特效,以及全新的坐骑和地图场景都经过了全面的升级,相信这一次的龙族资料片能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新浪游戏:《大话西游2》的玩家微电影《老玩家》第二季正式上线,对于这部微电影,您有怎样的期待?

  许骜:《老玩家》第二季是一部关于大话玩家情怀的微电影,讲述了大话玩家的爱情、兄弟、情义的感人故事,相信玩家们看了之后,都会产生强烈的共鸣。其实除了《老玩家》这部微电影,大话还制作过《青春十五话》、《大话茶馆》等各种取材于玩家真实故事的影片。我们很乐于和玩家一起回忆那段珍贵的游戏青春,也希望通过这些记录来告诉我们玩家:大话始终是你的老朋友。

  新浪游戏:除了微电影之外,《大话西游》IP在泛娱乐领域还将有哪些布局?

  许骜:像刚刚说到的《老玩家》第二季、《大话茶馆》和《大话十五话》玩家纪录片之外,大话也与《宝莲灯》、《黑猫警长》等经典国产动漫IP展开了联动,还邀请实力派演员于和伟、喻恩泰拍摄制作了首档文化探索情景秀《国风话江湖》。接下来我们还会涉足国漫领域,备受玩家期待的首部游戏改编动画片《大话之少年游》即将和大家见面,这部动画片我们倾注了三年的心血,剧本接近75万字,同时画面特效也都采用了国际顶尖的制作技术,相信不会让各位失望。

  新浪游戏:目前,大家对于国漫的关注比较高,想问一下在大话的动画片上,有哪些可以向玩家分享的?

  许骜:《大话之少年游》是我们在3D动画上的一项重大的尝试和创新。我们始终以精益求精和顶级水准来要求自己,希望能献上一部属于国产动画的精品之作。在动画片的制作过程中,我们一直在反复打磨剧本素材和画面效果,从人物皮肤上的汗毛,到空气中尘埃的动态变化,我们都力求真实还原。《大话之少年游》预计将在年底和大家见面,希望能不负各位玩家的期待。

  另外,我们提出了动画片的“情义出品人计划”,玩家通过官网、公众号,提交id参与活动,将有机会以“情义出品人”的名义,让自己在游戏中的名字出现在动画片里,和大表哥丁磊一起为动画片助力,这也是我们在十七周年送给玩家的一份礼物吧,以感谢玩家对大话一直以来的陪伴和支持。

  新浪游戏:《大话西游》在其品牌价值上将如何进行深挖,实现IP价值最大化?

  许骜:17年来,大话西游一直坚持从玩家出发,通过不断优化游戏体验、推出新玩法给玩家带来丰富多样的游戏感受。在游戏之外,我们更注重塑造以“国风”为核心的品牌形象,相信很多玩家都感受到,这一年,大话与中国传统文化的链接越来越多。大话与西安碑林博物馆,国绣设计师、经典国漫品牌宝莲灯等多家文教机构、非遗项目展开联动,将传统文化的精髓,深度埋入游戏细节中,给用户带来了许多惊喜。

  大话西游今年牵手几大博物馆,为的就是让经典的文化用数字的载体重生,在我们看来,这是大话西游这种体量游戏的使命,让经典文化重生的同时,焕发新的光彩。除了继续在影视、动画、文学等多种领域传承国风,大话作为中国制造的网游标杆,今年也将联合更多优秀的国民品牌,将“国风大话,中国制造”这一品牌主张打透,进一步提升大话的IP价值。

  新浪游戏:目前关于《大话西游》的赛事进度如何?

  许骜:目前大话的赛事主要分为两个板块,一个是面向全民玩家的无差别PK赛,主要考验的是玩家的队伍配置和战术策略,给全民玩家提供一个公平对战的平台。另一个板块是面向高端玩家的天梯巅峰战和手游的超级联赛,这边则是给高端玩家提供的一个追求更高荣耀感的平台。

  大话的PK赛一直是我们关注的重点,我们除了不断完善目前现有的比武大会、无差别PK赛、天梯巅峰战等PK活动,也会继续探索新的赛事内容和玩法,满足更多玩家的PK需求。

  新浪游戏:对于《大话西游》的玩家有哪些要分享的?

  许骜:十七年一路走来,很感谢始终支持我们的玩家,希望大话和玩家一直像老朋友一样,携手度过接下来的每一个年头。一款游戏,一生朋友,相信这也是大话和玩家对彼此最想说的话。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