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游戏成长守护平台2.0发布 进入“亲子共建”阶段

2017-04-1916:50:45来源:新浪游戏

  4月18日,腾讯游戏推出成长守护平台2.0版本,宣布平台正式进入“亲子共建”新阶段。 今天,腾讯游戏成长守护平台2.0版本发布,正式进入“亲子共建”新阶段。除了继续巩固既有的工具功能之外,还将就“游戏促成长”和“构建和谐健康亲子关系”、“青少年网络安全”等多方面内容进行更深入的探索,具体包括为家长提供丰富、专业的教育资讯,全新视觉和体验调优,功能使用上也更为人性。

  1、全新视觉体验,平台更简洁。

2、新增“我的孩子”专区,家长可以更清晰的查看、选择和关联孩子的游戏账号。2、新增“我的孩子”专区,家长可以更清晰的查看、选择和关联孩子的游戏账号。
3、简化账号关联步骤,家长可以对应孩子,更顺畅的关联游戏账号。3、简化账号关联步骤,家长可以对应孩子,更顺畅的关联游戏账号。
4、新增“切换账号”功能,家长可以在使用守护功能同时,更灵活的切换孩子账号。4、新增“切换账号”功能,家长可以在使用守护功能同时,更灵活的切换孩子账号。
5、新增“守护功能开启的状态”提示,家长可以更便捷查看守护功能使用状态。5、新增“守护功能开启的状态”提示,家长可以更便捷查看守护功能使用状态。
6、新增专家金句,家长可以查阅专家学者的教育观点、研究心得。6、新增专家金句,家长可以查阅专家学者的教育观点、研究心得。
7、新增成长守护引导,家长可以查阅守护的方法和技巧,与孩子共同成长。7、新增成长守护引导,家长可以查阅守护的方法和技巧,与孩子共同成长。
8、提供守护安全建议,家长可以了解互联网安全提示,保护孩子上网安全。8、提供守护安全建议,家长可以了解互联网安全提示,保护孩子上网安全。
9、提供专项研究报告(近期将更新),家长可以熟悉孩子的网络行为,走进孩子的娱乐世界9、提供专项研究报告(近期将更新),家长可以熟悉孩子的网络行为,走进孩子的娱乐世界

  腾讯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台仍然在不断的迭代更新,“希望能够帮助家长去构建一个安全教育意识层面的改变,帮助他们去构建一个更加和谐,更加美好的亲子关系。”

  x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