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澳洲前冠军队被禁赛:因不给选手报酬

2015-09-2311:14:56来源:新浪游戏

  《英雄联盟》开发商Riot Games对于不文明玩家的行为向来是不手软的,而最近,该公司决定不再容忍职业电竞团队的违规行为。今天,Riot正式发布公告称,澳大利亚职业团队Team Immunity由于不支付队员薪水而被禁止参加官方锦标赛2年。

  Riot在官方裁决书中表示,“澳洲职业队Team Immunity没有遵守他们的OPL Team Agreement协议,没有向他们的职业队员支付最低额度的比赛报酬。虽然进行过警告,但Team Immunity并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把从Riot拿到的持续分成支付给选手最低报酬。”

  在职业团队从Riot拿到了2015赛季的分成之后,按照规定他们需要在30天内向队员支付最低限额的报酬,该赛季的第二次分成支付期限是21天,但多名Team Immunity队员表示他们两次分成都没有拿到报酬。

  这次禁赛令适用于Team Immunity俱乐部以及拥有者,Riot表示将会确保职业选手拿到应得的报酬,他们可以自由加入其他《英雄联盟》职业团队参赛。Riot在裁决书中说,“随着电竞市场的增长,对于参与高强度竞赛的职业选手投入也开始提高,OPL认为澳洲的职业选手获得比赛报酬对于补偿他们为电竞职业发展所投入的时间以及辛苦的努力是重要的,包括他们面临的巨大压力,我们认为职业战队俱乐部反复克扣并推迟给选手发放报酬的做法是不能容忍的。”

  “不幸的是,Team Immunity一次次的证明了他们不能遵守我们期望的标准,罔顾职业选手和粉丝的利益。然而他们的队员们没有做错任何事,我们会继续和他们合作,寻求让他们继续参与OPL 2016赛季的解决方式。”

  Team Immunity俱乐部随后在Twitter账号做出了回应,“我们正在和Riot管理团队讨论,因为我们认为这里是有错误的,我们会在未来发表进一步声明。”

  2013赛季中,Team Immunity曾经创造了24连胜纪录夺得澳洲赛区冠军,被称为澳洲的最强王者队作为此前的澳洲赛区冠军,不过,2014赛季Team Immunity的表现并没有那么好,据最新的比赛标准,他们在澳洲职业联赛的8支队伍中排名第7,战绩为4-10。

  虽然Team Immunity被《英雄联盟》锦标赛禁赛,但英特尔赞助的杯赛还支持《风暴英雄》以及《反恐精英:全球攻势》这样的游戏,所以该俱乐部仍然可以参加本周在斯德哥尔摩举行的DreamHack Open赛事。

    From:Gamelook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Riot公司揭秘:英雄联盟游戏的制作过程

各个小组的工作其实是有一点重叠的(比如所有人都对死亡回放的修复问题有过不同程度的贡献)。每个队伍主要负责一个特定类型的工作,由在相应领域有专长的人员组成。

2015-09-16 17:42:45

Riot采用人工智能技术 监控玩家恶意言行

对于Riot Games 来说,对抗游戏中的恶意言论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多年以来,Riot Games试验了各种各样的技术,包括人工智能技术,对玩家的言行进行监控和引导,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效果。

2015-09-16 11: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