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手残党福利 巨人校花SG教你拿CJ周边

我要分享
|   
2014年07月31日 13:17   来源:97973手游网

  2014年Chinajoy即将在上海举行,巨人移动展台这次将为玩家推出移动校花SG带领拿CJ周边的活动。

  本次巨人展台带来的周边包括:搜刮周边用的搬家袋大包和移动手提袋,《撸塔传奇》炒鸡卡哇伊抱枕,周边T恤和iphone5S订制手机——壳!(被丢鸡蛋)那位,别生气嘛,生气也别丢鸡蛋污染场地!除了这部分周边内容,我们还有抽奖活动和互动环节,幸运的玩家将会获得各种实用的游戏周边哦!

校花SG

  1、CJ周边礼品包

CJ周边礼品包

  来CJ怎么能不拿周边!?周边太多带不走相信都是每届来CJ游玩的小伙伴的心头之痛,来巨人展台赠送的搬家袋,便成了收纳周边的最高级神器。只要进来排队玩玩游戏就能轻松获得的便利礼包,让巨人展台成为玩家到步后最先访问的展台!

  2、巨人之守护抱枕

巨人之守护抱枕

  可爱的抱枕那绝对是妹纸们最喜欢的床上用品,CJ期间旅馆床铺或者会偏硬让人睡不习惯,巨人提供的《巨人之守护》软软抱枕就成了最佳的晚间促进睡眠道具,为广大玩家白天提供充沛体力的最佳道具!

  3、巨人移动周边T恤

巨人移动周边T恤

  炎炎夏日,准备几件衣服那肯定是逛展必备。天热容易湿,湿了怎么办?各位请放心,来巨人展台,巨人移动黑黄两款T恤解决你湿了的烦恼,纯棉吸汗,居家旅行逛展必备。

  4、巨人移动iPhone 5s定制手机壳

巨人移动iPhone 5s定制手机壳

  肾机5S依然是现在年轻人最时尚的移动数码产品,但是没有一个坚固的外壳,又怎么能保护好自己心爱的肾机不受损伤?巨人在展台上提供iPhone 5S的保护外壳同时,也在这里提醒各位CJ游客,现场人多,请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和肾机哟。

  以上就是巨人移动展台各个礼包的获得方法,只要来到入口的N3馆玩玩游戏就有校花SG将以上礼品双手奉上,现场还提供免费的wifi接入任意蹭,快点过来蹭WiFi玩游戏吧!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