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13日 09: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iPhone手机游戏专题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iPhone5游戏性能翻倍 首批销售不包括内地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9月13日消息,苹果在美国旧金山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新一代iPhone。苹果CEO蒂姆·库克宣布新iPhone名称为iPhone 5。据路透社报道,iPhone 5搭载了苹果最新的A6处理器,运行速度是上一代处理器的两倍,并将于下周五开始上市销售,更优质的内核以及分别率使得iPhone5玩游戏将会更加畅快。

iPhone5细节图iPhone5细节图

  屏幕更大速度更快

  与之前发布的iPhone 4和iPhone 4S加强型玻璃外壳有所不同,全新的苹果iPhone5采用了全铝材质以及高强度玻璃。手机的屏幕由之前的3.5英寸升级至4.0英寸,分辨率达到了1136 x 640像素,326ppi的水准。正如之前所预料,新的屏幕可现实5行图标。

  iPhone 5厚度为7.6mm,比前一代薄了18%,重量为112g,比4s轻了20%,但并未达到官方声称的“全球最薄”。

  苹果iPhone5支持 4G LTE,更快的4G LTE宽带是新的iPhone上最令人期待的功能之一,但是,并非所有的网络运营商都兼容4G LTE,介于这个问题,苹果公司可能会在之后推出两种不同版本的iPhone 5。

  合约机最低199美元 首批不包括内地

  苹果在发布会现场公布了iPhone 5的价格和上市时间:iPhone 5 16GB版199美元、iPhone5 32GB版299美元、iPhone5 64GB版399美元,该机将在本月14日接受预定,21日开始正式销售。美国、加拿大、中国香港等9个国家和地区首批上市,不过,中国内地并不在首批上市之列。

历届iPhone比较历届iPhone比较

  美国目标财富管理公司(Destination Wealth Management)首席执行官米歇尔·尤斯卡米(Michael Yoshikami)指出:“iPhone 5没有给人们带来惊喜,因为今天发布会人们只看到进化的产物,而没有革命性的东西。但我认为他们已尽力让消费者满意。”

  其他行业分析师则很快把注意力转向猜测,在关键的年底假日销售旺季到来之前,苹果还将推出什么新产品,尤其是在该公司一直对传闻的电视设备或更小型的iPad保持沉默的情况下。

  美国资本顾问成长基金(Capital Advisors Growth Fund)的共同经理人钱宁·史密斯(Channing Smith)表示:“在极其重要的年底假日销售旺季到来之前,我们确实希望看到迷你iPad的发布,而他们仍然有时间。只要他们推出迷你iPad,我们对苹果股票在最后一季度的表现就有信心。”

  尤斯卡米表示:“电池续航能力不足一直以来都是Android手机的一个重大缺陷。现在iPhone 5不但有了更薄的机身,更大的显示屏,而且有了更长的电池寿命,这是一个相当惊人的技术进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