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6日 11:5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传《月影传说》影视作遭广电封杀令 近期公布详情

月影传说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25
CGWR介绍
7.4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据知情人士向新浪游戏独家透露,金山旗下网络游戏《月影传说》欲拍摄相关影视作品,近日却遭遇广电“网游不能改拍”的一纸禁令。

  新浪游戏讯 8月6日消息,据知情人士向新浪游戏独家透露,金山自旗下网络游戏《剑侠情缘》改编同名电视剧热播之后,《月影传说》也欲拍摄相关影视作品,近日却因与广电“网游不能改拍”的一纸禁令相撞,后续拍摄能否正常进行成为未知数,但据悉官方近期仍将公布主演名单及拍摄详情。

广电禁令让《月影传说》拍摄遭遇尴尬?
广电禁令让《月影传说》拍摄遭遇尴尬?

  据了解,近期金山正为拍摄《月影传说》影视作与多家影视公司、经纪公司密切接触当中,围绕《月影传说》展开的主角选角工作、相关剧本制作也处于筹备阶段。然而,在金山即将公布《月影传说》主演名单之际,广电发布“网游不能改拍”禁令,致使其后续拍摄工作成疑。

  知情人士爆料,金山公司继《剑侠情缘》网游改拍电视剧后,早已将《月影传说》的拍摄工作提上日程。作为剑侠情缘系列游戏的续作,《月影传说》在广电禁令面前似遭遇尴尬,面临被禁风险,但据传官方将如期发布主要演员和拍摄进度,令人猜测其拍摄内容与广电禁令有所差别。

《月影传说》单机版是否可以通过禁令? 《月影传说》单机版是否可以通过禁令?

  据分析,网络版《月影传说》出自同名单机,单纯地将《月影传说》划到网游范畴显有偏颇;其次,此次禁令限制的是电视剧创作,有关《月影传说》的拍摄目前尚未明确是否属于电视剧,由于该剧的主要演员名单仍处于保密阶段,拍摄内容也从未对外发布,对于“网游改拍”的禁令来说,或许还有回旋余地。

  日前,广电总局对于电视剧创作提出六项要求,其中包括“不提倡网络小说改编,网游不能改拍”,该消息一出立刻引发广泛关注。业内人士认为,此举对于游戏行业跨影视界合作或发展均会造成一定的冲击,尤其是当前已进行相关部署的厂商更会受到直接影响。《月影传说》如正常发布主演名单,或佐证其有可能拍摄电影或其他形式的影视作。(文/楚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