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1日 18:1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浩方王勇:《魔狱军团》入选WCG 看好其中国区前景

魔狱军团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82
CGWR介绍
7.1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语:8月1日,浩方在线《魔狱军团Chaos Online》运营总监王勇接受了新浪游戏记者的专访。

  新浪游戏讯 8月1日消息,浩方在线《魔狱军团Chaos Online》运营总监王勇接受了新浪游戏记者的专访,在专访中,王勇表示浩方作为老牌电竞平台却始终没有属于浩方自己的游戏,《魔狱军团Chaos Online》的出现弥补了这个缺憾,同时,由于该游戏在韩国游戏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所以浩方对该游戏抱有较高的期望。

《魔狱军团Chaos Online》运营总监 王勇《魔狱军团Chaos Online》运营总监 王勇

   浩方对战平台诞生较早,拥有一定的用户基础,但随着近几年其他电竞对战平台的崛起,电竞平台之间的竞争愈发激烈。王勇表示,多年以来,人们对浩方电竞平台的品牌已经非常熟悉了,但浩方自身一直缺少一款真正属于浩方自己的游戏产品,此次代理运营《魔狱军团Chaos Online》正好弥补了这一缺陷。该游戏在韩国取得了Dota类游戏第一的成绩,符合一直推崇电子竞技文化的浩方对战平台的宗旨,浩方自身也对该抱有很高的期望。

《魔狱军团Chaos Online》游戏画面《魔狱军团Chaos Online》游戏画面

  针对《魔狱军团Chaos Online》在韩国的运营情况,王勇介绍道该游戏在2011年11月底于韩国进行公测,该游戏最高在线人数曾突破一万五千人,同时该游戏在最新的韩国网吧热门游戏排行榜上,位列AOS类游戏第二名。

《魔狱军团Chaos Online》随身商店系统《魔狱军团Chaos Online》随身商店系统

  同属于Dota类型游戏,那么《魔狱军团Chaos Online》势必要有自身的特色才可以在竞争中杀出重围,在这一点上,王勇表示该游戏的前身Dota-Chaos是拥有8年历史的老品牌,与Dota-Allstar同属Dota游戏最大的两个分支之一。在画面上,《魔狱军团Chaos Online》画风与《魔兽争霸3》贴近,画质则会进一步加强,也就是说原《魔兽争霸3》玩家在玩这款游戏时会有一种回归经典的感觉。

《魔狱军团Chaos Online》无敌炉石《魔狱军团Chaos Online》无敌炉石

  王勇表示,该游戏在战术和节奏上都进行了相关调整,地图中提供了暗道、高地、传送门的传送方式,使得每一场战斗的战术变化都有所不同。同时,他表示在这8年间,《魔狱军团Chaos Online》已经经历了诸多版本的更新调整,每一个数值的改动都是以统一平衡型为基础而进行的。

《魔狱军团Chaos Online》1V1竞技场系统《魔狱军团Chaos Online》1V1竞技场系统

  对于电竞比赛方面,王勇向记者透露目前《魔狱军团Chaos Online》已经入选WCG2012中国区官方推广项目,在中国区总决赛上将会举行中韩职业战队对抗赛。9月份,浩方即将举办海选比赛,从而选出一只可以代表中国《魔狱军团Chaos Online》玩家的中国之队。

  在游戏测试与收费方面,王勇告知记者该游戏即将在8月7日进行不删档测试阶段,至于收费情况,浩方还需要得到公测结果之后再做最后的决定。

  针对游戏配置要求,王勇表示该游戏在保证画面水平基础上所提出的硬件配置要求并不高,玩家只需要一块Nvidia GeForce 7600 GS等级的显卡即可满足该游戏的最低画面要求。(文/昊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