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19日 15:3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举报钓鱼网站赢取暗黑CDkey 新浪游戏联手金山毒霸反钓鱼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游玩家最痛恨的莫过于两件事:第一是充值、交易被骗财;第二是自己辛苦养成的账号被盗。对这些骗子,有一个专业的称呼,叫做“钓鱼”。6月19日,新浪游戏联手国内知名免费杀毒软件金山毒霸、及网游交易平台5173共同启动“6月游戏网站打假大行动”活动,全面打击网游钓鱼网站。

  金山毒霸安全专家李铁军介绍说,钓鱼网站通过以假乱真的页面冒充5173、淘宝等正规交易网站,或用聊天工具、插件下载的方式向买家发送木马达到劫持、篡改付款页面、盗取玩家账号等目的,从而盗取玩家财产。

新浪游戏联手金山毒霸反钓鱼新浪游戏联手金山毒霸反钓鱼

  今年4月,广东警方破获一个网游钓鱼诈骗团伙。该团伙用不到6个月时间,骗取了全国共计300多名玩家的账号和钱财,涉案金额高达数十万元。而在游戏论坛和贴吧中,也常能看到玩家哭诉自己交易被骗的经历。可见,被绳之以法的钓鱼网站只是冰山一角,还有无数双贪婪的眼睛,在觊觎着玩家们的钱包。

  要保护好个人利益,除了安装金山毒霸等主流杀毒软件,玩家自身还需提高防范意识。在本次活动中,玩家只要登录活动(http://fish.ijinshan.com/zhuanti/june),举报发现的钓鱼网站或可疑网址,此网站如被查实为钓鱼网站,将被列入黑名单遭金山毒霸全面封杀。

举报钓鱼网站赢取暗黑CDkey 举报钓鱼网站赢取暗黑CDkey

  新浪游戏及金山毒霸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普及反钓鱼知识,强化网民的安全意识。为此,金山毒霸特地在活动官网提供了反钓鱼防骗小贴士、真实钓鱼案例等资料,供玩家了解。

  而玩家在参与的同时还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励:只要举报1个新的钓鱼网站即有机会获得5173优惠券、游戏点卡、金山会员等奖励,可谓人人有奖。主办方还特意推出当前最火爆的“暗黑破坏神3 CDKEY”作为幸运大奖,炎炎夏日,聊表心意。

  关于金山毒霸

  金山毒霸是金山网络基于15年技术积累,专业的、永久免费的反病毒软件,为网民提供专业优质的全面安全服务。金山毒霸2012首次实现了对全新病毒的99秒查杀,并且实现了对电脑系统资源的最小占用,体积不到10MB,是同类杀毒软件的1/10。金山毒霸自主研发的云安全体系,借助数千台高效、高速的服务器,秒级处理互联网新诞生的未知病毒,在杀毒软件行业,首次达成了秒杀新病毒这一在传统杀毒体系下无法完成的目标。2010年,金山毒霸宣布永久免费,全面转型互联网安全。10M安装包、10秒安装速度,独创全球首创敢赔模式,开启了安全软件全新革命。微博:http://weibo.com/duba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