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18日 11:4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V语录#第2期:时空裂痕最炫民族风 骑熊猫长城上打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时空裂痕》受期待 美服高端公会玩家谈新玩法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欧美人气网游《时空裂痕》自1.8 新版本更新以来,游戏玩家保持稳定的增长趋势,特别是在《WOW》、《AION》中知名的“Gaiscioch”、“Abyss”等美服高端公会的玩家也纷纷加入到《时空裂痕》游戏中。近日,各大视频站点公开了一段美服高端公会玩家的游戏心得。

The Syndcate公会玩家游戏心得The Syndcate公会玩家游戏心得
Gaiscioch公会玩家游戏心得Gaiscioch公会玩家游戏心得

美服高端公会玩家谈《时空裂痕》视频

  “裂痕系统”是《时空裂痕》最具特色的游戏设置,世界性的随机事件让游戏的野外玩点更加丰富,从小规模怪物军事行动到遍布整个地图的大规模位面入侵,裂痕系统为《时空裂痕》增加了更多的动态游戏元素。同时,由虚拟3引擎开发,也奠定了游戏在画面上的高水准。《时空裂痕》无论从场景细节、贴图质量还是游戏特效、人物动作等都进行了细致的设定,力求给到玩家最真实的体验。

:《时空裂痕》虚拟3引擎开发画面《时空裂痕》虚拟3引擎开发画面

  根据玩家喜好,《时刻裂痕》同步也设置了很多新玩法。如果玩家喜欢PVP,可以到敌对阵营的领土上开启裂痕,然后旁观怪物对着敌人大开杀戒,事实上,敌对派系彼此真的会大打出手,他们并非其他游戏中那种蠢头蠢脑的怪物,看着怪物相互战斗,使得游戏具有了别样的趣味性。同时,玩家也可以奔赴战场,直接把敌对阵营一举歼灭。

《时空裂痕》战斗画面《时空裂痕》战斗画面

  >>>三方混战 《时空裂痕》将加入新PVP模式

  作为《时空裂痕》的另一个亮点,职业系统的自由性也成为美服玩家津津乐道的话题。在游戏中,玩家一共有四种不同的发展方向。通过切换灵魂,玩家可以转换自己的职业定位。玩家最多可以同时选择三条灵魂树,搭配出四大发展方向,异常丰富的灵魂组合方式像是在考验玩家的高数水平,因为每一种组合都能让你拥有截然不同的技能,从而决定了职业发展方向。

《时空裂痕》职业《时空裂痕》职业

  诚如玩家体验视频中提到的,《时刻裂痕》的崭新世界危机四伏,革命不断,这是一款制作精良、内容坚实的MMO,全新层次的游戏带入感,使得这款游戏自推出后备受全球玩家的瞩目。

国服方面,四月中旬盛大游戏旗下新游《时空裂痕》在上海举办国内首次媒体见面会。盛大游戏正式发布《时空裂痕》大陆版中文LOGO,并公布了《时空裂痕》中文本地化进展。盛大游戏董事长兼CEO谭群钊表示该游戏预计年内面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