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07日 18:3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网游创业形成气候 《一起创业吧》初步项目敲定

  年轻的创业者们如今很喜欢到中关村参加创业沙龙,喝着咖啡一起交流想法。苦涩中的香甜,不仅是咖啡的味道,也是创业的味道、智慧的味道。如今,中关村已彻底摆脱了过去电子产品集散地的桎梏,真正有了创业文化的内涵,创意、梦想、资本还有经验在这里流动与分享着。

  近日,由新浪游戏牵线搭桥,将邀请国内知名互联网人士和投资机构共同参与举办游戏行业创投沙龙。据项目负责人透露,目前前期的项目初步筛选完成并且与投资机构联合于5月11日下午三点在贝塔咖啡进行初步辅导。

  万事俱备,钱从哪里来?创业者将带着项目和投资人进行单独对话,梦想由此随时可能变成现实。只要你的创业够有潜力,相信就能在创业沙龙上获得投资机构的青睐。

  目前沙龙举办地点暂定在“贝塔咖啡”举办。主办方称,将每期沙龙创办成游戏创业者交流与分享的一个大Party,吸引更多有潜力的创业者的同时,通过与投资机构的合作,让这些创业者在这里能够获得前沿的业内趋势,找到他们未来的合作伙伴和所要的人才,还能得到战略指导。“这里就是创业者的第一站”。

《一起创业吧》《一起创业吧》

  关于“一起创业吧”:

  “一起创业吧”是定位于深度、专业、全面的一档传记类栏目,通过创业道路上的“萌芽”、“困难”、“希望”三个角度,介绍游戏创业者的创业历程。该栏目主要围绕创业者与其公司展开,对创业者背景、创业团队、创业者产品、市场上竞争产品、公司动态、投资人等进行全面报道与分析,以不同的视角、不同的观点、不同的层面,呈现游戏创业者在创业道路上的磨砺。敬请关注一起创业吧官方微博“一起创业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