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06日 11:1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阿米巴证实投资毛海滨新公司钛金骑士 金额未透露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阿米巴股权基金创始人王东晖今日确认,公司于近期完成了对游戏公司钛金骑士注资,但他未公布具体投资金额。

  新浪游戏讯 3月6日消息,阿米巴股权基金创始人王东晖今日确认,公司于近期完成了对游戏公司钛金骑士注资,但他未公布具体投资金额。

  王东晖透露,公司创始人毛海滨在游戏领域多年的研发和管理经验,是其投资钛金骑士的重要原因之一。而钛金骑士创始人毛海滨则表示,“团队深入了解FPS类型游戏的市场和文化差异”是公司的重要竞争力。

  北京钛金骑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底,创始人毛海滨曾任目标软件副总裁,在目标期间分管海外业务、研发等领域;联合创始人梁跃,则来自手机游戏行业的知名企业Gameloft,在Gameloft期间曾担任包括《死亡之屋II》在内的多款移动平台、家用机平台知名游戏产品的技术核心。

原目标副总裁毛海滨
原目标副总裁毛海滨

  公司的首款产品为基于IOS平台的游戏《行尸走肉:序章》。该产品为3D画面第一人称视角射击游戏,游戏以丧尸危机、末世生存元素为背景题材,较为特色的是,游戏加入了“怒气系统”与SNS社交化元素。钛金骑士运营总监魏哲透露,公司一直在与美方电影及漫画《行尸走肉》进行版权谈判,但目前尚无最后结果。

游戏为第一人称视角 游戏为第一人称视角
游戏场景
游戏场景

  在游戏宣传方面,《行尸走肉:序章》也创新性的采用了曾经担任国内著名FPS产品《穿越火线》制作人、原金山软件副总裁兼金山游戏总裁吴裔敏做代言人。

吴裔敏代言
吴裔敏代言
吴裔敏cos关卡BOSS
吴裔敏cos关卡BOSS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