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23日 16:3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通灵世界》策划总监:神仆系统已完成3月初推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空中网旗下的3D奇幻网游《通灵世界》新版本“跨服激战”将于3月2日开启。

  新浪游戏讯 2月23日消息,空中网旗下的3D奇幻网游《通灵世界》新版本“神器对决”将于3月2日开启。测试前夕,新浪游戏独家采访了游戏的策划总监罗彬,就新版本的战斗体系、后续的策划方向等进行了解。


策划总监——罗彬 策划总监——罗彬

  罗彬介绍新版名称可以分成“跨服”和“激战”两方面理解。跨服,就是契合《通灵世界》首届跨服争霸赛了,至于激战是指《通灵世界》从开启不删档测试起,一直持续走战斗路线,不管是之前的“神器对决”,还是本次的“跨服激战”。

博博罗曼岛
博博罗曼岛

  对于跨服争霸赛的困难,罗彬认为最大的困难就是庞大的数据导出,因为是第一次举办跨服争霸赛,在经验和能力上都有一定的不足,最终导致的结果就是加大了工作量,走了很多弯路。据悉,如果本届跨服赛成功,那么在今后的策划方面,游戏会更加偏好于这种形式的战斗。

高手对决
高手对决

  在新版本中,除了跨服赛,还将推出新场景 “博博罗曼岛”,这是《通灵世界》美术团队首次尝试浪漫风格的游戏场景。在前期讨论的时候,项目组对新场景的风格可以说是各抒己见,最终,因为美术团队女生较多,所以最终敲定了“博博罗曼岛”。

  据罗彬透露,《通灵世界》未来将推出“神仆系统”。该系统已经完成,进入了紧张的测试阶段,或将在3月初期推出。

美女云集
美女云集

蓄势待发
蓄势待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