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20日 10: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手游进入大师时代 最终幻想之父将推iPhone游戏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续上周《仙剑》之父姚壮宪在微博上爆出了《仙剑奇侠传5》iOS版的新细节之后(>>>详情)。国外也有一名重量级大师宣布将推出手机游戏。《最终幻想》系列的作者坂口博信(Hironobu Sakaguchi)日前在宣传最新Wii游戏《The Last Story》的同时,也预告了他将推出三款iPhone游戏。

最终幻想之父将推iPhone游戏最终幻想之父将推iPhone游戏

  这三款iPhone游戏不同于坂口博信一贯的游戏创造风格,虽然曾创造出许多成功的角色扮演游戏作品,但据他本人透露,其中的一款iPhone新作将会是冲浪游戏。坂口博信是一名冲浪爱好者,他说,每次在等待大浪来临前,他的脑子常常涌现新的创意。

  至于其他两款iPhone游戏新作,坂口博信没有透露太多的信息。从他的描述中感觉应该不是类似《最终幻想》或者“The Last Story”这样的大作。

  你或许会疑惑,如坂口博信这般大师级人物的创造者为什么愿意创造几款简单的iPhone游戏。坂口博信承认,因为他本人是苹果粉丝。相信凭着他对游戏及iOS平台的热爱,即使是简单的冲浪游戏也会博得玩家的喝彩。

  坂口博信简介:

  坂口博信(1962年11月25日-)是日本著名的游戏设计者、开发者、创作者。出生于茨城县日立市。他代表作为最终幻想系列游戏。原就任于史克威尔公司(现在更名为Square-Enix),现在工作于新组建的公司Mistwalker(雾行者)。特征是嘴上两髭,被人戏称为“小胡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