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10日 10:2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制作人离职暗黑3于Q2上市 新游Titan纳入2012年计划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美国当地时间2月9日消息,暴雪召开了2011年四季度财报会议,暴雪在会议上公布了《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暗黑3》、以及代号为“Titan”新游的最新消息。

  2012暴雪将会上市多款游戏。目前暴雪正在进行中的的项目还包括免费的(即非时间收费)暴雪DOTA以及传说中神秘的新网游。据业内相关人士透露,还未宣布的MMO 很大程度上就是指Titan了,但是目前暴雪还未有正式的消息称Titan会在2012年发布。

暴雪召开了2011年四季度财报会议暴雪召开了2011年四季度财报会议

  根据暴雪公布的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2011年第四季度《魔兽世界》再次流失约10万玩家,全球在线人数下降至1020万,不过玩家的流失速度已经有所减缓。暴雪称Q4季度玩家流失数的减缓应归功于4.3补丁和预购一年WOW游戏时间免费送暗黑3的活动。

  据悉,《魔兽世界》玩家大规模流失是从2011年Q2季度开始的,2011年Q2季度WOW流失了30万玩家,Q3季度流失了80万玩家,这几次的玩家流失使得《魔兽世界》的活跃玩家数迅速从1200万的峰值跌落至今天的1020万。

  至于新品发布方面,此前《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全球媒体吹风会将于3月19日召开的计划没有改变。至于即将发布的《暗黑破坏神3》,或由于资深制作人的离职对进度的影响没有想象当中那么大,最新的官方目标是于第二季度上市。

  《暗黑破坏神3》项目高级制作人SteveParker在今年1月份通过twitter宣布从暴雪离职, 他并没有给出离职的原因。

  Parker在微博上做出了惊人的发言。他说:“嘿,推特的朋友们,我将不再从事暴雪或者《暗黑破坏神3》的工作。我在这个团队中度过了充实的5年,并且我相信剩下的这些人会使《暗黑破坏神3》成为一个惊艳的游戏。”

  他为何会选择在游戏开发已近末期的时候离去,以及他未来的计划都尚未可知。在2006年加入暴雪之前,Parker在Liquid Entertainment呆了三年,而那时暴雪正在为《暗黑破坏神3》寻找一个高级制作人。

  虽然最近的各种事实表明《暗黑破坏神3》开发已近完成且官方也表示将在2012年初发布,但是暴雪仍建议玩家们耐心等待。游戏的导演Jay Wilson也在官方博客上如是说:“我们在开发《暗黑破坏神3》时曾在一些系统上面过度纠结,(很多人都说)游戏已经够好了,可以发售了。但我并不同意这个看起来没什么问题的观点。因为我们开发的不仅仅是一款游戏,而是一款《暗黑破坏神》的续作。”

财会上公布的2012年产品计划财会上公布的2012年产品计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