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04日 13:4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台湾游戏网 > 2012台北国际电玩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戏新干线获《三国杀》代理权《龙之谷》将推手机游戏

台湾游戏网>> 

  游戏新干线与中国盛大游戏今日在台北国际电玩展宣布,游戏新干线取得历史卡牌桌上游戏网络版《三国杀》的台、港、澳三地代理营运权。

  盛大游戏董事长谭群钊今日在台北国际电玩展表示,继《星辰变 Online》在台公测后,很高兴又将与游戏新干线合作,希望将这套在中国大陆非常受到欢迎的《三国杀》更加能够扩大推广。《三国杀》现在风靡大陆,除了桌游、在线与网页游戏外,甚至也有人上班时用 EXCEL 来隐藏游玩、以便老板来时可以快速反应,而台湾游戏市场成熟,他相信可以多尝试新的内容。

盛大游戏董事长谭群钊_台湾游戏网盛大游戏董事长谭群钊

  游戏新干线指出,《三国杀》 于 2009 年在中国大陆上市后,获得玩家热烈关注,在百度搜索引擎冲破 100,000 次搜寻纪录,卡牌销量超过 3,000,000 套,短短两年内已有超过 30,000,000 玩家注册,去(2011)年其网络版游戏更创下同时在线人数超过 300,000 人次的优异成绩。《三国杀》在 2010 年度的中国网络游戏风云榜中,拿下“年度最佳竞技对战类游戏”奖项及多项人气大奖。《三国杀》采用 Flash 技术,游戏以三国时期为故事背景,代入历史与文学元素,融合美术创新,玩家透过扮演三国角色、在颠覆性的历史舞台中,来体验一段扑朔迷离的刺激争斗,《三国杀》有主公、反贼、忠臣、内奸等四种身分,游戏充满了谈判与表演的乐趣。

现场展示《三国杀》实体桌上游戏产品_台湾游戏网现场展示《三国杀》实体桌上游戏产品

  游戏新干线总经理林荣一表示,《三国杀》预定 2 月份就在台准备开始,配合现今网络娱乐多元化、游戏轻量化发展,游戏新干线与 Yahoo!合作过程中培养了不少轻度玩家族群,而他们也会在在线游戏中推广《三国杀》,希望让台湾玩家习惯接受《三国杀》的娱乐方式,这将是中长期的推广工作。

  ◆《龙之谷》研发团队正开发新作 《龙之谷》也将打造移动平台游戏

  谭群钊谈到盛大游戏今年作品计划时表示,今年在中国大陆将会推出 7、8 款在线游戏,除了代理的《七龙珠 Online》、《Final Fantasy XIV》外,还将有盛大自制研发的《零世界》,这款游戏是盛大自制开发引擎、采开放式游戏世界,自由度相当的高;另外,盛大所属《龙之谷》研发团队 Eyedentity Games,也已经在开发第二款新作,预定今年会推出。

  他表示,除了在线游戏外,盛大也会布局轻量游戏市场,未来 3、5 年移动平台一定会占游戏市场的一定重要比例,未来玩家可能会花很多时间在移动平台上,因此他们会在移动平台上推很多大型作品,且应该会以道具收费制为主;像是知名在线游戏《传奇》、《龙之谷》、《彩虹岛》等都确定开发系列行动平台的游戏,首先就是《传奇》系列会先在 Android 平台上推出新作《悍将传世》。

  对于媒体问到目前多数玩家在移动平台上还是玩免费游戏,他认为,就如同过去网络业者在 2000、2001 年在大陆泡沫化的情况下,游戏业者、ISP 却优先找到收费模式,让人开始习惯付费玩游戏、使用网络服务,这样的发展历程可作为移动平台的参考,随着付费管道成熟、相信移动平台的未来发展也是趋势。

  另外,谭群钊表示,盛大也布局欧洲,将从德国为切入点,将以市场获得肯定的《龙之谷》来切入欧洲市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热热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