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昱泉自制iOS游戏进军全球移动平台游戏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 10:04  台湾游戏网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台湾游戏网>> 

  昱泉国际iOS移动平台的新益智游戏《A+ Word Puzzle》试玩版与完整版,将全球同步于12月22日(四)正式在App Store上架,让昱泉国际在2011年底前,成功踏出国际移动游戏市场的第一步。《A+Word Puzzle》源自在台湾小学验证多年的游戏学堂PC版《英语千字王》线上竞赛,曾创下全台5千多班级、20万国小学生参赛、980万回合线上激战及千名国小学童晋级参加全国现场总决赛的惊人记录,为史上最成功的益智游戏之一;并曾于2007年底登上Xbox 360平台,在Xbox LIVE Arcade创下全球近百万人次的惊人下载量。

  iOS版的《A+Word Puzzle》运用了时下最流行的移动平台技术,藉由触碰式操作的互动玩法,结合Game Center的成就与Facebook的社交功能,全方面满足玩家寓教娱乐的需求,昱泉对此游戏在App Store上架销售深具信心。

  《A+Word Puzzle》将改变您对寻字游戏的刻板印象,在传统游戏中加入了新构想,利用字谜、文字炸弹、多变的造型字盘、成就及与其他玩家一决高下,使得本游戏更显独特。除了让玩家沈浸在目不暇给的游戏体验中,更可挑战手眼协调的反应力。

  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专业的文字爆破专家,在字盘上运用水平、垂直或斜行划线的手势,配合声光炫丽的解字图形、特殊效果、隐藏的主题字,来形成解字炸药。连字正确的话,就能顺利过关升级。游戏中更提供生存模式挑战世界八大场景24关卡,玩家要在定时炸弹爆炸前,找出所有的单字来解除危机;同时还得通过出现在字盘上的各种障碍道具,顺利拯救世界古文明,同时也能体验到寻字益智游戏的乐趣和深度。《A+Word Puzzle》还对应Game Center,提供丰富的27种不同关卡成就,让玩家和朋友一同互相较量,让游戏更具挑战性。

  下载试玩版体验游戏的玩家,若觉得不过瘾想继续玩更多游戏关卡,可直接透过线上付费购买完整版本。完整版包括6个古文明的完整生存模式关卡与自由模式,且解除锁定所有字库、关卡、等级及生存游戏模式。并完整体验100个主题与5,500个以上单字,同时开放无限制的闯关时间、排行榜成绩、成就等等。玩家在游戏中所获得的高分成绩,可同步分享到Facebook向好友炫耀!

  除了试玩版与完整版全球同步上线,也同时推出法语、西班牙语、德语三种语言字库包,提供给全球各地不同语系玩家下载使用。 未来除线上游戏开发外,昱泉国际将带领全球的游戏玩家,透过使用移动平台装置,进入昱泉国际全新全方位的游戏娱乐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热热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