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雪有意进军移动平台 暗黑3或登录iOS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 09: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据外媒称暴雪有意将自己的游戏帝国拓展到移动游戏领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暴雪联合创始人MichaelMorhaime和FrankPearce谈到关于公司未来发展计划,他们证实暴雪确实有意探索移动游戏领域的开发,并且也非常有兴趣扩大DiabloIII《暗黑破坏神3》到其它平台!

  近期游戏消息传暴雪准备进军移动游戏领域的计划,据分析最大的可能性会是《魔兽世界》或者《暗黑破坏神3》。因为三季度暴雪财报显示魔兽玩家流失率达到80万,似乎有点动摇魔兽全球第一的位置,如果借助发展迅猛的移动游戏或许会给暴雪带来意外的收获。

暗黑3或登录iOS暗黑3或登录iOS

  据业内人士暴雪旗下的产品不论是《魔兽争霸》还是《暗黑破坏神3》都属于大型的客户端游戏,如果想在iphone上进行似乎有点难度,但是借助苹果双核的ipad端进行运行将会非常完美。

暗黑3或登录iOS暗黑3或登录iOS

  暴雪的兄弟公司动视前不久刚刚推出了第二款IOS版的《使命召唤》系列游戏,在iPhone、iPod touch和iPad平台上均可运行。该游戏采用了一种虚拟双摇杆功能,支持玩家摁住其中一个摇杆进行移动,并使用另一摇杆向360度射击。相信如果《暗黑3》进军移动平台的话,技术上应该不会存在任何难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