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游戏行业英雄榜引发报名热潮 15日投票正式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 17: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1年中国游戏行业英雄榜评选继11月底开启报名以来,引发了业内极大关注。目前报名火爆,截至12月12日。已收到197个报名申请.入围资格审核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由于报名数量超出预期,应厂商要求组委会经研究决定将报名适当延长,以便对每个报名申请进行详细审核,报名截止延长至12月14号。组委会将在12月15号公布入围名单,同时正式开放投票评选。此外,组委会根据提议新增了最佳页游运营平台奖项。

  中国游戏行业英雄榜将针对游戏行业在一年度中有创新有贡献的游戏厂商和业内人士由玩家和网友进行投票票选。本次评选组委会由行业监管部门领导、业内高层、知名编辑、以及玩家共30名成员组成。将对厂商申报的入围理由进行评议。为保证评审公平性,防止拉票,暂不公布评审团名单。本届中国游戏行业英雄榜由新浪游戏举办。

2011-2012年度中国游戏行业英雄榜2011-2012年度中国游戏行业英雄榜

  该奖项是由业内人士及全国各地的广大游戏爱好者评选出的体现玩家心声的大众奖项,评选的结果具有客观的代表性,将会产生巨大行业导向性和影响力,这也正是业内重视本次游戏行业英雄榜票选的重要原因。

  本次中国游戏行业英雄榜评选将设立18个行业奖项。其中厂商类奖项为:2011年度行业贡献奖、年度最佳游戏开发商、年度最佳海外推广、年度最佳网页游戏开发商、最佳页游运营平台、年度最具潜力力创业公司、年度最佳创新企业、年度最佳营销策划、年度最佳优质服务厂商、年度最佳雇主、年度公益企业、最具人气企业微博;人物类:最具影响力人物、最具人气游戏博主、最具人气游戏美女、最具人气微名人(业内)、最具人气微博美女(美女)、最具人气公会微博。

  从即日起截止至12月14日,本次英雄榜评选欢迎广大厂商踊跃报名参与。报名请注明参与中国游戏行业英雄榜评选,并注明参与的奖项和入选理由,将邮件发送至wuhua#staff.sian.com.cn(把#改成@)。逾期将不再接受报名。组委会将组织评审团对参与资格进行严格审查,12月15日将正式公布初选名单,进行下一轮的投票评选。

  相信这次评选必定将提高参评企业在行业内以及玩家中的认知度,提高企业的品牌知名度。目前评选大赛报名已经开始,请有意参评的游戏企业尽快填写资料进行申报,将邮件发送至wuhua#staff.sian.com.cn(把#改成@)。

  申请表下载地址:http://q.weibo.com/627639/file/23448122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