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游否认收到退市警告 分析称其无投资价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0日 13:51  donews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近日,有消息称,在纳斯达克上市的网游公司联游网络已第三次收到退市警告。对此传言,昨天,联游网络市场总监马菁对本报记者表示,公司尚未收到退市通知。但马菁未就公司运营情况相关问题作出回应。

  7日有消息称,联游网络收到了来自纳斯达克通知函,指出联游网络过去30个交易日的公众持股市值未能达到500万美元的上市证券最低要求。根据纳斯达克的交易规则,一只股票如果连续30个交易日股价没有超过1美元或者总市值少于500万美元,就会收到警告,在此后的180天中如果该股票无法在连续10个交易日内股价高于1美元,以及总市值超过500万美元,将面临摘牌的风险。

  该公司最近一个交易日即12月7日的股价为0.20美元,市值仅400.8万美元。

  据了解,联游网络于2008年开始涉足网络游戏的研发和运营,2010年知名职业经理人唐骏入股并使公司借壳大华建设上市。不过,唐骏很快从联游网络董事会辞职,当年9月30日生效,他还通过二级市场抛空了所持有的联游网络股票。对于联游网络在纳斯达克的现状,唐骏7日晚回复本报记者时说:“我已经退出了,对公司再也没有关注过,也约定过再不评论。”

  记者连续两天拨打联游网络总机,其一直处于无人接听与转接状态。记者设法与联游网络市场总监马菁取得联系后,马菁表示:“我们前台美女病了,阿姨也挺忙。我会和行政反映。”对于其他问题,马菁未予回应。

  之前,纳斯达克已对联游发出过两次警告。去年7月1日时,联游网络(当时还是大华建设)就因股价连续低于1美元而收到警告,不过在最后期限到来之际,联游选择进行1:4的并股,暂时逃过一劫;今年8月26日,联游又收到纳斯达克的同样警告,因为最近几个月中,联游网络的股价持续在0.2美元左右徘徊。

  联游公布的最新财报也显示,其第三季度营收为0,作为该公司的唯一营收来源珠海项目停止运营。网上有评论指出,联游现在成了一家“无产品、无服务、无营收”的公司。

  分析人士认为联游已无投资价值

  联游网络“收到退市警告”消息传来当日,联游网络公司总裁邢志新在微博上证实了联游网络已从宁波连连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拿到了连连看1元授权的消息。他说:“关于联游进军休闲游戏的研发、运营和投资,我想说的是yes。”

  不过,市场分析人士显得比较悲观。i美股市场分析师梁剑昨天接受本报记者书面采访的时候表示:“联游网络现在基本是空壳了,而在美国股市里,因为上市门槛很低,壳是不值多少钱的,不太可能出现像A股那样借壳、重组的情况。对投资者来说,它已经毫无投资价值了。”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