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戏圈真爱感人 女友淘宝开店救白血病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 17: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一条《没有办法的办法,一次生命的换购,求助社会的力量,救救我男友》的一条微博引起了网友的热传。截止12月5日下午4点已被转发了8974次,评论1779条。

求助微博被热传求助微博被热传微博地址

  微博说的是网龙公司,产品设计总监 @柯培宗 得了白血病,需要80W治疗费用。其女友根秀在淘宝发布了《没有办法的办法,一次生命的换购,求助社会的力量,救救我男友》“商品”。希望大家能够奉献一点点力量,挽救一条生命。

东南快报为他们拍摄的微电影

   @东南快报:这是个真实的故事:在福州生活的丁根秀,每天洗衣买菜做饭,来往于街头,然后去医院,隔着冰冷的玻璃,看一眼无菌病房内的男友。与她相恋8年的男友柯培宗,今年9月确诊为高危型白血病。她辞了工作,每天照顾男友,积极、乐观地坚持着,这份乐观和坚持从细微处温暖人心,感动了很多人。一位年轻导演,将这个发生在福州的故事,拍成微电影《根秀与培宗》。大家一起来看看这个让人温暖的故事吧!

我们不孤单 乐观、坚强笑对明天“我们不孤单 乐观、坚强笑对明天,永远爱你!”

  网龙公司在接受新浪游戏联线后表示,9月2日柯培宗病情确诊后,公司第协助联络医院安排治疗事宜,随后制作了宣传视频和内网宣传。在公司的号召下各部门均发起募捐,开通工资代扣等多种捐款方式,并且开通了淘宝店,进行义卖和募捐。

  此外网龙公司高级副总裁唐兆希出售自己的著作《渔说》,支持培宗。此外公司的员工互助基金会91爱心基金会也第一时间给予柯培宗有力的支持。据不完全统计,公司员工募捐金额已超过20余万。

  同时,网龙员工公益委员会还积极发起各种募捐活动,联系半城电影拍摄了微电影,积极宣传,以期获得更多社会上的支持帮助。对于今后柯培宗的情况,公司将视情况给予更多的支持。上次有一个同学患病,公司捐了20万。这次具体数字暂时还不知道。

两人合照两人合照

  柯培宗女友真情感人,男友不幸后不离不弃,真爱笃定令人感动。在微博上也引发了网友热议。

  叛逆的梦想家: 生命如同杂乱的毛线,当有一端断落身边总有一位深爱你为你放弃一切去接上这跟线的人!如果你身边也有请珍惜,因为下辈子我们不知能否在一起!

  @黄玉萌: 说实话我没有看视频,我不敢看,怕心痛怕难过,这么相爱的两个人,这么年轻,虽然不认识,只希望尽自己一点力,捐一点钱,多转发一次,都能聚少成多,希望听到他们的好消息。很高兴看到很多爱心。

  熙佳Say: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根秀与@柯培宗,就在福州,就在我们身边。第一次很深刻的感觉到,这样的情景不是电视剧,而是真人真事。他们的坚强乐观,让我感动,相信大家的爱也会让上天感动,一切会好的。加油!

  尽管面临这么大的变故,这个坚强的女孩依旧坚强,她在网上写道:

  2011年9月2日,永远无法忘记的日子,大概是这辈子最糟糕的一天,那扎眼的“白血病”三个字深深的刺痛了我,一下子感觉世界上的一切都与我无关,走到哪哭到哪,多么想有人打我一巴掌,然后从梦中醒来。

  我们好不容易,一起走过8年的时光,平凡而快乐,简单而幸福,可这突如其来的磨难,一切都改变了,多想问问老天,是不是安排错了,我可以保证我们都是好人,老实本份,为什么要给我们如此惨痛经历,

  日夜担心失去你,恨不得一夜之间白头,恨不得马上世界末日,永不分离。

  心痛过后,擦干眼泪,必须面对,只要有一线生的希望,就不会放弃,我会不惜一切代价救回你,哪怕走到天涯海角,哪怕划去我一半的生命,然后和你共同走完剩下的路程。

  我相信经历住风雨,迎在我们前面的是彩虹。

  患者:柯培宗

  年龄:26岁

  病情:9月2日确诊急性单核细胞白血病(M5B)高危型,在福建省立医院血液科进行化疗,目前已进行到第三疗程的化疗,医生建议尽快进行骨髓移植手术,初步估计移植费用要80W左右,面对如此高昂的治疗费用,只可惜生在穷苦人家,家人一筹莫展,若没有资金的支持,相当于判了死刑,我真的舍不得他。

  没有办法的办法,只好求助社会的力量,希望大家能够奉献一点点力量,挽救一条生命,救救我的爱情。谢谢你们。

  感谢培宗的同学、朋友以及所有关注和支持我们的人。

  感谢网龙公司公益委员会,网龙所有同事为我们做的努力,找医生,联系医院,积极的募捐,制作微电影,通过各种方式为我们募捐。

  在此,新浪游戏祝愿柯培宗能早日找到匹配的骨髓,恢复健康回到爱人身边。同时也提醒游戏行业的同仁们注意身体健康。工作繁忙更要注意健康生活。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