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井空自称红透中国遭嘲笑 身价一年暴涨50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 13: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日本女星苍井空参加一档日本娱乐节目,并在节目中炫耀自己红遍中国,在亚洲拥有超高人气,遭到在座其他女星嘲笑。

  节目中,苍井空为证明自己所言属实,先是列举自己新浪微博粉丝数800多万,在日本排名第一,又加以类比,相当于日本的小雪,韩国的崔智友,经过一系列证明,其他姑娘依然不可思议的表示“你到底哪里好啊”,而此段视频在网络上疯传,网友看完则普遍表示:苍井空太可爱了。苍井空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苍井空新浪微博截图苍井空新浪微博截图

  近期,苍井空在中国内地愈发火爆,先是在微博上与网友频频互动,不时曝光一下她在中国的活动,她在努力学习中文,学习中国艺术,引起大家的追捧,并称她为苍井空姐姐,也有称苍井空老师的。最近一个月又与杨澜、宋祖英等同台亮相,隔天还与梅葆玖(京剧艺术大师梅兰芳的第九个儿子,也是最小的儿子,梅派艺术传人)在梅兰芳大剧院合影交谈。其目标显然是打入国内娱乐圈名流,加快中国市场的掘金脚步。

苍井空与杨澜、宋祖英三人同台亮相苍井空与杨澜、宋祖英三人同台亮相

  据悉,苍井空的经纪团队频繁接触国内网游厂商,并开出900万元天价代言3D漫画格斗网游《艾尔之光》。粗略估算,相较于一年前苍井空首次踏入中国市场,其代言合作费用增幅达50倍以上。

  更多精彩资讯:新浪游戏媒体之声>>>/新浪游戏产业资讯>>>/精彩专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