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愤怒的小鸟另类用途 随联盟号进入太空成重力指示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 11: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据美国太空网站报道,莫斯科时间11月14日8时14分(北京时间11月14日12时14分),俄“联盟号”飞船搭乘两位俄罗斯宇航员、一位美国宇航员于哈萨克斯坦境内的拜科努尔发射场升空,飞向国际空间站。此次太空之旅还有一个特殊的“乘客”——“愤怒的小鸟”。

愤怒的小鸟进入太空成零重力指示器愤怒的小鸟进入太空成零重力指示器

  搭乘的三位宇航员是:俄罗斯宇航员安东-什卡普罗维和安东尼-伊万尼什,美国宇航员丹-伯班克。与他们一起进入太空的还有电脑游戏“愤怒的小鸟”中的红色小鸟玩偶,这是什卡普罗维的5岁女儿为父亲精心挑选的礼物,同时,这个愤怒小鸟玩偶还作为机组人员的“零重力指示器”,当这只小鸟玩偶开始在太空舱内漂浮起来,则意味着联盟号已抵达太空轨道。

《愤怒的小鸟》实体专卖店《愤怒的小鸟》实体专卖店

  目前“愤怒的小鸟”已经从虚拟走向现实,世界首家《愤怒的小鸟》实体专卖店落户芬兰。《愤怒的小鸟》研发商Rovio 上周五(11 日)正式在芬兰赫尔辛基市开设了《愤怒的小鸟》专卖店。芬兰当地时间2011 年11 月11 日11 时11分,Rovio 在当地购物中心开设的《愤怒的小鸟》专卖店正式开幕,店内有着与实物一样大的愤怒鸟绒毛玩具,同时贩售包括饰品、T恤、包包、文具、玩具甚至日用品等《愤怒鸟》周边商品。

《愤怒的小鸟》实体专卖店《愤怒的小鸟》实体专卖店

  Rovio 在开设此间专卖店之前,公司收入中有40% 来自《愤怒的小鸟》衍生的周边商品,光一个月就可卖出一百万件的T 恤,可见周边的受欢迎程度。而当天《愤怒的小鸟》专卖店开幕,早在开幕前两天就有芬兰民众到场排队,开幕首日排队人数甚至达上千人。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