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怪物猎人》推手机社交版 年内登陆日本Gree社交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 14: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怪物猎人》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据日媒报道,卡普空旗下最最热门的角色扮演系列游戏《怪物猎人》(Monster Hunter)即将推出一款移动社交版的游戏副产品。这款移动社交版的《怪物猎人》将登陆日本著名的社交网站Gree。

  Gree是一家几乎完全基于移动互联网的社交网站,在日本16-30岁得年轻人中享有很高的人气,拥有庞大的手机用户群体。

《怪物猎人》推手机版《怪物猎人》推手机版

  这款新开发的移动社交版游戏将被定名为《怪物猎人探险记:奇妙之岛》(Monhan Tankenki: Maboroshi no Shima),集合探险、怪物饲养、与战斗等玩法,并以《怪物猎人边境Online》中的角色为基础进行设计。游戏背景设定在一座神秘的奇妙岛上,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探索小岛,收集各种怪物并饲养它们,然后指挥自己的怪物同其他的怪物作战。玩家的目标就是培养起一只全岛最强壮的怪物。

定名为《怪物猎人探险记:奇妙之岛》定名为《怪物猎人探险记:奇妙之岛》

  游戏的故事开始于玩家收到的一封电子邮件,当玩家打开这封电子邮件后,就会发现自己被一扇异次元空间的大门给吸进去,并被带到了一个被称作“奇妙之岛”的世界里。在这座奇妙之岛上,怪物猎人所饲养的怪兽与岛上野生的怪兽混杂在一起,紧跟着就有各种各样的事件接踵而来,最后,人们就决定通过比赛的方式来决定谁是这座岛上最强大的怪兽。

  《怪物猎人探险记:奇妙之岛》计划在今年的晚些时候正式发行,并支持多款手机型号。游戏将以免费模式发行,并在游戏中引入微交易系统支持。目前,游戏的发布平台Gree网站已经开始接受玩家的预先登记。

  自2004年首部作品登陆索尼的PS2游戏机以来,《怪物猎人》系列的游戏作品已经累计发货1700万份,并且这些作品主要都在日本地区发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