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苍老师神棍节首度回应:如何当好一名美女陪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 18: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天16:00,《艾尔之光》美女陪练团首席陪玩“小苍老师”今日做客新浪微访谈,首次回应了网友提出的关于如何当好一名美女陪玩的问题,据了解,今天不仅百年一遇的巨型光棍节,也正值《艾尔之光》国服开测的日子。

  今天,“小苍老师”做客新浪微访谈,在微访谈中有网友问到如何做好一名美女陪玩时,“小苍老师"回答到:“要做好一名美女陪玩,光有漂亮的外表和萌萌的声音是不够的,最重要的是要喜欢《艾尔之光》这款游戏,熟悉游戏里的各种操作,还要有一颗热心为玩家带来快乐和帮助的心。”

小苍MM雪喆小苍MM雪喆

  据了解,“小苍老师”是在今年刚刚结束的网博会上首次崭露头角,在《艾尔之光》展台担任一名showgirl,由于外貌和笑容酷似“苍老师”而在网博会现场以及网络上迅速蹿红,并在《艾尔之光》开测前期正式加入该游戏的“美女陪练团”成为了首席陪玩。

小苍MM雪喆小苍MM雪喆

  《艾尔之光》在11月11日巨型光棍节当日开启测试,此前,游戏中推出的美女陪练团活动一直受到众多宅男玩家的关注,被誉为“萌妹子最多的网游”之一。

微访谈截图微访谈截图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