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中视网元运营团队解散 内部人士称为业务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 17: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据消息人士透露,中视网元目前已解散运营团队,遣散了部分员工。

  新浪游戏讯  11月11日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中视网元目前已解散运营团队,研发团队暂时留存。

八仙外传 八仙外传

  据了解,公司今日发布通知解散运营部门,研发部门暂时留存,并承诺按照国家标准给被遣散员工发放赔偿,至于是否能按时发放,目前尚不可知。据悉,之前被传拖欠员工的工资已经发放。

  11月7日,中视网元宣布旗下游戏《八仙外传》将于2011年12月25日停运。2011年4月18日,中视网元与原力互动正式签署《八仙外传》代理协议,仅半年时间即宣布停服。据知情人士透露,《八仙外传》在线人数冷冷清清,每月收入尚不足支撑维护费用,代理和广告费上更是入不敷出。

  中视网元是老牌游戏厂商,自2005年成立后业务一直以单机为主,其曾在2006至2008年间全线代理ea产品而闻名于国内,但相对于单机业务的红火,其网游业务一直未能得到足够的重视,公司旗下唯一正式运营的《梦幻晴天》据传在线不足千人。

  2010年,因与资方不和,公司原ceo陈阳离职,新任ceo陈楹曾表示欲加大网游业务力度。但一直未有起色,而自研新品《八仙外传》成绩不佳。在这种情况下,资方要求节约成本,砍掉现有业务。迫于资方压力,网元网采取了丢车保帅的做法,在砍掉八仙的运营团队同时保留研发团队。

  但这似乎仍不能使网元网度过难关,10月26日该公司宣布裁员,而在11月7日该公司宣布八仙外传过停服。

  新浪游戏随后联系了网元网,内部人士表示公司内部情绪稳定,会按劳动法完成裁员。而此次变动只是由于公司做战略业务调整,未来将专注于研发。而一位已离职网元网的员工透露,网元网一直未能完成业务转型,加之资方强势,对于公司业务有所干扰。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