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月9日游戏微看点:技术宅拯救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 17: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小编按:长篇新闻、厂商软文什么的都弱爆了,游戏圈每日微博热点盘点,一起来调侃下微博上的新鲜事。

  Top1:蓝港在线CEO王峰称不做社交游戏

  蓝港在线CEO王峰今日发表微博,解释了为什么不做社交游戏的原因。

  @王峰(微博) 有同事问我,为什么不做社交游戏?我回答:①所有网络游戏都会在游戏内部融入社交机制;②社交网站已成为所有游戏的推广入口;③游戏就是游戏,在社交网站上发展起来的游戏,未必是社交游戏。总结,我预计,最多在未来五年,没有人说"社交游戏"这个词汇。

王峰微博截图王峰微博截图

  甜糯米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胡铠鸥 回复该微博发表了自己对社交游戏的看法。

二人微博交流对话二人微博交流对话

  小编点评:提到社交游戏公司,你想到的是EA还是Zynga?让你推荐一款社交游戏,你是选模拟人生?还是当前新推的植物大战僵尸SNS版?随着社交网络的风行,游戏厂商越来越注重社交游戏的开发,然而流行的一定就是好的么? 或许“社交”二字,本来就该是游戏的属性而不仅仅是一个标签。游戏,就是游戏。

  Top2:新浪公布2011第三季度财报,微博最新用户数突破2.5亿 

  新浪今天上午公布2011年第三季财报,净营收1.303亿美元,同比增长20%,广告营收突破1亿美元,同比增长25%。新浪CEO曹国伟表示:“自9月正式发布微博4.0版以来,超过半数现有用户已经升级。新用户快速增长。我们的重点已转向给微博添加更多的社交网络功能,提高用户粘性。

  @曹国伟(微博) 2.5亿——新浪首席执行官在11月9日电话会议上公布了新浪微博最新用户数。

微博截图微博截图

  小编点评:“微”时代来临,人类已经阻挡不住微博的了…今天,你“微”了么?

  Top3:问世间爱是真假 朱威廉微博抒己见

  暴雨娱乐董事长兼CEO朱威廉昨日夜间在微博写了自己的爱情见解,爱情不是消失了,而是那个曾经说“我爱你”的人,最终更爱自己。独特的观点,引起网友围观热议。

  @朱威廉(微博)当有人对你说"我爱你"的时候,别傻乎乎的去追问真的假的。爱,从来就没有真假之分,就连最糊涂的爱也是真的。爱,之所以会消失,只是因为那个对你说"我爱你"的人,最终更爱自己而已。

微博截图微博截图

  小编点评:世界上只有两种人,男人和女人。这两种人围着“我爱你”“你爱我”“我不爱你”“你不爱我”这四件事过了一辈子。“神棍节”2011.11.11来袭,不少筒子想借机开始一段甜美的爱情,只是小编温馨提醒,莫要打破沙锅问到底。爱情这东西,珍贵且易碎哦。

  Top4:炎龙科技总经理发布GStarCOG展台照片 

  COG平台创始人,炎龙科技总经理陈居丰在微博中上传了COG在韩国GStar上的展台的照片,规模不小,引人关注。

  @陈居丰Michael(微博)  韩国"GSTAR-2011"今年COG的展位,改变战略,这一排都是COG的!想飘过不见都很难!

微博截图微博截图

  小编点评:ChinaJoy、网博会神马的,妹子、周边才是真正的聚焦点,韩国的GSTAR-2011又来了,有木有想去感受一下韩国的游戏展的?

  Top5:技术宅拯救爱情  10天自制iPad送女友

  @新浪游戏播报(微博)最近有一个大四学生为避免”异地恋必分手“这个爱情魔咒,专门为女友自制了一台平板电脑,可以每天视频聊天。女友晒出这台电脑的照片,引来了无数网友围观,让不少计算机系的学生都自愧不如,大赞“强悍”。 

技术宅拯救爱情技术宅拯救爱情

  (相关新闻链接:>>女友好幸福 超强技术宅10天自制iPad送女友)

  小编点评:“技术宅男是个宝、会做Ipad还会修灯泡”,技术宅男,找到你就嫁了吧!

  请在微博上关注我们:新浪游戏频道 新浪游戏播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