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征途2麻袋装200万现金发奖金 史玉柱或不知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 17: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11月4日下午消息,据内部人士透露,巨人网络(微博)《征途2》今日给研发、推广团队发放公测突破40万人的奖金。目击者称,总额超过200万元的百元现金装满两大麻袋。有趣的是,淡出公司日常管理的史玉柱(微博)很可能对此不知情。

《征途2》今发放200万元公测奖金《征途2》今发放200万元公测奖金

  今日下午15时左右,巨人网络副总裁纪学锋(微博),《征途2》主策划田丰等人扛着麻袋的身影出现在巨人松江研发总部,引起团队一阵骚动。巨人网络兑现给团队的承诺,《征途2》每增长10万人给团队发一次奖金。此前,该游戏曾于10万、20万、30万人时分别发过三次奖金。

  《征途2》公测发200万元奖金的事情,在微博上迅速引来“围观”。不少网游从业者在微博中表示“羡慕嫉妒恨”,由于行业整体增长放缓,大作难产,加上竞争激烈,“很多公司已一两年没见过奖金长啥样了”。

  搜8网总经理龙辉发微博称:“很俗、很畅快、很江湖。”资深互联网分析师黄涌涛表示:“一定要现金,打卡里神马的完全没感觉。”资深游戏人田震则打趣道:“基本上根据厚度可以计算出每个信封的金额,都在几万元上下!”还有观点认为,用现金发奖金的土办法不仅激励内部团队,还能吸引外部人才,“对招聘有吸引力”。

  今日下午,纪学锋在微博确认了《征途2》用现金给团队发奖金的消息。他表示:“两大编织袋的钱,每个信封是一个兄弟辛苦的回报。”针对不少博主关心发现金是否可以避税的问题,纪学锋给予否认。他笑称,用现金发奖金是《征途2》传统,不少研发兄弟是妻管严,发现金“能给兄弟们有点儿私房钱花花”。

  纪学锋未透露此次发奖金的总额,他暗示《征途2》达到下一目标时奖金额度将继续大幅提升,“希望兄弟们早日突破下一个目标,到时候增加到3个编织袋。”《征途2》下一个目标是50万,团队正为达成该目标而努力。

  有内部人士称,淡出公司日常管理的“史大仙”很可能对今天《征途2》发奖金的事情并不知情。截稿前,在史玉柱微博上未看到他提及相关信息。史玉柱此前给《征途2》进行大尺度放权,称该游戏的成功与他关系不大,主要是年轻团队的功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