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山游戏总裁吴裔敏离职邹涛接任被疑或为内斗所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 21: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2010年从盛大游戏跳槽至金山游戏,并担任总裁一职的吴裔敏今日正式离职,任职尚未满两年。在任期间,其主管金山游戏的运营工作。

  新浪游戏讯 10月31日消息,金山软件副总裁兼金山游戏总裁吴裔敏因个人原因,今日起正式离职,而接任人为金山软件高级副总裁兼西山居游戏CEO邹涛。金山软件表示,金山网游的运营工作不会受此影响。不过,有业内人士对此猜测,或为内斗所致。

原金山游戏总裁吴裔敏 原金山游戏总裁吴裔敏

  今日金山软件宣布吴裔敏离职消息,金山软件CEO张宏江表示,理解吴裔敏做出的选择,并祝福吴裔敏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取得更大的成绩。金山软件董事长雷军同时表示,感谢吴裔敏近两年来为金山网游运营所做出的贡献,认为在吴裔敏入职金山的这段时间里,金山网游在没有新游戏上线的情况下,网游业务还能保持持续增长,这与吴裔敏的领导不无关系。

  不过,原为腾讯《穿越火线》项目负责人、盛大游戏总经理的吴裔敏,当年却是空降金山,主管金山游戏运营。金山游戏历来重研发,运营方面相对而言较为弱势的局面,在吴裔敏到来后,虽有所改观,但变化并不大。有业内人士猜测,此次吴裔敏离职或与求伯君卸任有关,在内部研发与运营的博弈中,不管是主动或被动离开,或许只能说是博弈的非胜方。

  吴裔敏曾任腾讯网游产品《穿越火线》的负责人,2009年5月跳槽至盛大,担任盛大游戏系统总经理,同时兼《英雄连Online》、《功夫世界》和《吞食天地2Online》三款游戏的制作人。此后,吴裔敏加盟金山游戏。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