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得你里焦外嫩 细数近年中国游戏展雷人囧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 11: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很快又是一年岁末。中国游戏展会年年有,每年雷人各不同,鼻血哥、真纯女、暖床妹、乞丐哥、和尚团、黑人保镖空展台、拍下是否会怀孕。

  每年的China Joy和网博会不仅仅是游戏的展示之地,也是许多厂家挖空心思博取观众眼球的最佳时机。尽管大家都知道是炒作,但是游戏展会本身就是娱乐,只要无伤大雅,博得玩家一乐也并非坏事。在网博会的最后一天,不妨来盘点下近年来中国游戏展的雷人事件。

  新生代船票妹

  举牌是游戏展会宣传的一大特色,每年都往往有各种给力的举牌。进年网博会依旧有举牌妹诞生。Showgilr高居牌子称:“谁娶我,送2012船票,谁能Hold得住?”

新生代船票妹新生代船票妹

  >>>船票妹 “娶我送2012船票”

  在今年举办的网博会上,百游的展台再次出人意料,为旗下新游《汉武大帝》的宣传准备了一个金光闪闪的龙椅赫然出现在展台中央,甚是惹眼。大家都知道龙椅,那是在古代只有天子可以做的,但最最令人咋舌的还是龙椅上两个汉代装扮的美女坐在左右两侧,而观众可以任意的选择坐到龙椅上与美女合影,让人不禁感叹美女坐怀又可以体验帝王般的感受,让玩家过足了瘾。

  拍下又不会怀孕

  拿DV拍一下是否会让美女怀孕呢?这么一个弱智的话题确在09年CJ时引起了轩然大波。一巨人漂亮妹妹遭猥琐男强拍,从上拍到下从下拍到上,妹妹生气了,猥琐男居然说了一句啼笑皆非的话‘拍一下怕啥,拍一下又不会怀孕’,一时间拍一下又不会怀孕成为了网络流行名词。后来经过多方证实才知道这一切的幕后推手竟然不过是网游公司的一场炒作。

拿DV拍一下是否会让美女怀孕呢拿DV拍一下是否会让美女怀孕呢

  鼻血哥、纸巾妹事件

  男性见到美女的时候荷尔蒙总会带来冲动,但是这一切真的会导致一个正常男性激动的流出鼻血吗?2009年的网博会,姑娘们不畏严寒半裸出现在现场,对于现场的观众尤其是男性观众来讲可是大饱眼福了。可就在这时一个正在拍摄showgirl的男子突然流出了鼻血,让人不禁感叹冲动的魔力,后这位showgirl竟又给鼻血哥纸巾,被网友们亲切的称之为“纸巾妹”。美女、鼻血、纸巾,也是卓然有趣。

鼻血哥至今妹今在何方鼻血哥至今妹今在何方

  武功秘籍气概哥

  一身乞丐装行走在CJ的各大展厅里,换谁谁不多看一眼啊!最主要的是这位乞丐哥还在现场像观众兜售武功秘籍。这一幕不禁让人想起了星爷电影里《功夫》的那一幕,当这一切出现在CJ上的时候,也难免不引起玩家的关注啊。最要紧的是这位乞丐哥来头也真是不小。

乞丐哥独门秘籍乞丐哥独门秘籍

  兔女郎带来真兔子

  巨人一直都是各大游戏展会新奇花样的开拓者,其中又一次最引人注目的当属showgirl清一色的兔女郎装扮,一时抢走众多目光。但最令人惊讶的是这些兔女郎每人身怀一个真的小兔子,更是令现场的许多观众惊讶。游戏展会带这么多宠物兔子,玩家看着也是相当新鲜了。

兔女郎带来真兔子兔女郎带来真兔子

  九城展台黑衣保镖

  中国的游戏展会除了去看游戏,还有相当一部分是奔着诱惑的showgirl去的。而在2010年的CJ上,九城的展台空空如也,不但没有游戏就连一个妹子也没有,不禁让许多玩家大跌眼镜。没有妹子也就算了,但在展台的周围却出现了清一色身穿黑色西服,眼戴黑色的人,也迷惑了现场所有的观众,这究竟是要做什么?

九城展台黑衣保镖九城展台黑衣保镖

  真纯姐叫板兽兽

  美女想要红,除了姿色和身材外,一定的炒作必不可少。CJ上的一个举牌妹再具备了身材和脸蛋两个硬性条件后,便开始了雷人的举动。在CJ数万名观众的面前举牌本身就需要拥有一定的勇气,但这位真纯姐牌子上的内容更是令现场的人惊讶。除了叫板兽兽外,又像外人展示清纯本色,最后给自己定位“真纯姐”也是让观众哭笑不得。

真纯姐也爱举牌真纯姐也爱举牌

  虽然这些雷人的现象能给玩家在展会现场带来些许视觉和心理的享受,但也只是图一时之快。如何在展会上能把自家的游戏更好的展现给观众玩家才是核心的意义所在,其实我们也不反对各类炒作,但玩家也希望在一些人与事博夺了眼球之后,能让我们看到这些与游戏相关的所在。(文/樱花 编辑/子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