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零世界·开元登场 创世玩法首次演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 12: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0月28日网博会首日,盛大游戏在北京召开零世界(World Zero)发布会,会上,零世界(World Zero)平台创世入口——《零世界。开元》首次亮相。盛大游戏CTO、零世界联合制作人陈峰表示:《零世界。开元》的登场,意味着零世界(World Zero)平台的上市步伐正稳步加快,创世之旅即将开启。

零世界发布会零世界发布会

  据悉,《零世界。开元》取“从零开始,元生万物”之意,其核心特色是内部集成的“创世微平台”。在《零世界。开元》中,玩家将经历自创武功、自创流派、自创家园、自创世界四个创世历程,由简入繁,逐步接触和掌握创世编辑工具,体验与众不同的创世之旅。

  发布会现场,联合制作人陈峰携零世界(World Zero)主策划一起,演示了《零世界。开元》内“创世微平台”的使用方法。整个“创世”过程大约15分钟,共演示了古城、山林、西域等数个不同场景,向现场来宾展现了《零世界。开元》“微平台”的强大功能。据主策吴凡透露,在现有的“创世物品素材库”中,官方已经就每种物品为玩家提供了多大几十种的形态,在不久的将来,可能还会开放玩家自主设计创世资源的功能。

零世界发布会零世界发布会

  陈峰表示:从玩家的角度看,用户创世的过程需要引导和学习,从易到难,慢慢熟悉和掌握零世界创世工具的操作方法。大家可以把《零世界。开元》看做是一个集合了零世界(World Zero)创造平台简易功能的“微平台”。它更简单、更容易上手,如果你想亲手创造属于自己的游戏世界,这将是一个很好热身场地。而对于我们来说,开元更是一个重要的蓄水池,它一方面能帮助研发人员更加了解用户的需求,并沉淀很多的资源和经验。另一方面,平台的成功与否,最终还需要市场的验证。我们希望通过零世界开元,来和我们的用户直接沟通。不断改进、不断提升,一起成长、共同进步。

  这位在美国游戏圈有着16年从业经历的资深游戏人对零世界(World Zero)平台的未来充满信心。他同时也认为,作为盛大游戏自主研发的全球首款网络游戏创造平台,零世界(World Zero)“平台化”概念的提出具有国际性意义:“我们相信,《零世界。开元》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但,这远非终点。Game2.0时代的到来,我们和所有喜欢游戏、想做游戏的人一起,拭目以待。”

  国内外100多家主流媒体的高层代表、玩家代表及各大公会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从零开始 创造世界从零开始 创造世界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