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零世界.开元网博会举办发布会 创世视频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 12: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0月28日网博会首日,盛大游戏在北京召开零世界(World Zero)发布会,会上,零世界(World Zero)平台创世入口——《零世界。开元》首次亮相,并正式对外公布了首部创世演示视频。


《零世界·开元》主策“小徐克”在为来宾演示创世过程《零世界·开元》主策“小徐克”在为来宾演示创世过程

  在发布会上,盛大游戏CTO、零世界联合制作人陈峰表示:《零世界。开元》的登场,意味着零世界(World Zero)平台的上市步伐正稳步加快,创世之旅即将开启。在三分多钟的演示视频中,展示了古城、山林、西域等数个不同场景的创造过程。从视频上看,玩家在《零世界。开元》中将能使用傻瓜式的玩家编辑器,随心所欲的创造自己的游戏世界,据主策吴凡透露,在现有的“创世物品素材库”中,官方已经就每种物品为玩家提供了多大几十种的形态,在不久的将来,可能还会开放玩家自主设计创世资源的功能。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