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九届网博会展览日程正式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 11: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10月19日下午消息,第九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将于10月28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本届博览会将在原有基础上规划三大结构、四个特性和五类展示。展场面积有所扩容,内容上也进行了规划细分。目前展会的详细日程安排已经公布。

 

第九届网博会展览日程(点击看大图)第九届网博会展览日程(点击看大图)

  据了解,今年的网博会中,除了以往的互动娱乐区、网络文化综合区之外,新添了科技动漫馆,动漫衍生品展示区以及移动互联区。四天的展览会包含了中韩游戏文化节、动漫Cos大赛和校园游戏联赛等活动。

  此次网博会中,备受关注的科技动漫馆场地为北京展览馆4、5、6、7号厅,展位面积约3000平米。涵括了军事、医学、通讯、影视科技应用等多个领域,全面立体地展示动漫文化自静到动,平面到立体,进而进入科技应用领域的完整产业链。目前已有来自5个国家20余家企业报名参展。

  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由文化部、科技部、工信部、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共青团中央和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是我国“十二五”文化规划重点扶持项目。凭借历届的影响力,展会已化身成为一场内容多样化、品牌国际化、服务人性化、专业化、基于中国网络文化产业的“嘉年华”。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